注册

午间公告:互动娱乐3亿出售春天融和影视25%股权


来源:凤凰财经

互动娱乐3亿出售春天融和影视25%股权

10月9日午间,互动娱乐F10个股资料发布公告,公司与喀什双子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及其管理的基金签署《关于喀什双子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及其管理的基金购买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25%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向喀什双子及其管理的基金出售公司持有的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25%股权,交易作价3.05亿元。

资料显示,春天融和是国内优秀的精品影视剧资源整合运营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精品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及发行和电影的投资制作。截止2015年6月30日,春天融和总资产8.17亿元,净资产4.02亿元;2015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81亿元,净利润2173万元。

公司表示,出售春天融和25%股权符合公司总体战略和未来发展的需要。交易完成后,将在公司2015年报表中确认投资收益约1900万元。同时,将增加本公司营运资金,支持主营业务发展,为海外并购及布局提供资金支持,有利于公司进一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步实施“互动娱乐”发展战略。

中环股份上修业绩预测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约五成

10月9日午间,中环股份F10个股资料发布业绩修正公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亿元至1.56亿元,同比增长45%至55%。

公司表示,业绩向上修正主要是因为公司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成本优势、可持续发展能力随着行业发展日益明显,业绩逐步释放。公司差异化产品的竞争策略和自主知识产权新技术应用,使公司综合竞争力持续提高,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公司新能源光伏制造业,在调整、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工艺技术改进升级和自动化水平提高,使公司产品在行业内优势显著,销售规模、销售收入、利润都有所增加。

葵花药业子公司2800万购抗感药专利

10月9日午间,葵花药业F10个股资料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葵花药业集团(襄阳)隆中有限公司以2800万元受让中药六类新药“小儿蒿芩抗感颗粒” 的技术研发成果及获批的新药证书相关政府批准文件相关事宜与苏州玉森新药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小儿蒿芩抗感颗粒新药技术转让合同》。

资料显示,“小儿蒿芩抗感颗粒”为玉森新药独立开发的中药六类新药,该品种已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并申请一项发明专利,该品种已于2015年7月7日取得临床批件。

公司表示,葵花药业的六大产品群领域中,小葵花儿童药无论在销售额、利润贡献率,均占据重要地位,“小葵花”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公司购买小儿蒿芩抗感颗粒新药技术,如后续研发进展顺利,获得药品品准文号并顺利投产,将进一步增强“小葵花”儿童药品牌影响力,提升公司整体经营业绩。

格林美子公司增资三元电池材料项目

10月9日午间,格林美F10个股资料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余姚市兴友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原股东高月春、高国伟一致同意由荆门格林美以现金2971万元对兴友金属增资,成为兴友金属股东,持有其65%股权,三方共同经营公司。

 

公司表示,兴友金属已经拥有年产4000吨镍钴锰三元动力电池材料生产线,此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三元电池材料的总量将达到9000吨,大大增大公司对市场的供应能力,良好满足中国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对电池材料增长的需要,双方在三元材料终端应用领域及市场等多环节、多方位存在互补空间,实现三元材料生产基地的技术、装备、品质管理的协同与融合,发挥人才、技术、生产体系、品管体系与市场体系的协同效应,共同提升技术、降低成本,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及盈利能力。

迪森股份签署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10月9日午间,迪森股份F10个股资料发布公告,公司与环保桥(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就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结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和环保桥共同合作使公司及其直接或间接控制的企业所拥有的生物质能供热项目申请成为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并就这些生物质能供热项目产生的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的销售达成合作。公司在符合市场化前提及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选择环保桥为合作对象,双方愿在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开发及减排量销售、碳培训、碳资产管理体系建设、碳金融、企业低碳发展战略规划等领域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具体合作项目另行签订合作协议,以具体项目的合作协议为准。

 

公司表示,通过签署此协议,可以利用环保桥领先的专业优势,将公司符合条件的生物质能供热项目申请成为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并完成核证自愿减排量(CCER)的销售。公司开展生物质能供热项目的碳减排业务,有利于进一步做强做大生物质能产业,培育公司新的价值增长点。

请关注“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主力抓黑马致力于把握主力机构最新动向,准确梳理热点投资逻辑,轻松稳定驾驭市场黑马,在这里您还可以和更多的股友一起交流学习,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zhujj]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