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后研报精选:4股获机构力荐


来源:中国证券网

核心观点:技术起家+工程拓展+区域扩大+定增方案。津膜科技(300334)以膜材料组件等领先技术起家,目前产能已从上市之初100 多万平/年扩至415 万平/年;公司产业链已从产品拓展至市政、以及印染、煤化工等工业工程领域;通过与创业环保(600874)合作、以及设立各地分公司,既巩固天津市场,又将市场扩展至到全国;定增方案获通过,未来资金将用于补充工程配套资金项目、东营项目等,为主营业务保驾护航;基于水污染治理具备明确回报机制,“水十条”投资金额预计最大、PPP 将在水污染防治领域中率先开展。大气污染

津膜科技:定增方案通过,迎接“三多”时代

核心观点:技术起家+工程拓展+区域扩大+定增方案。津膜科技(300334)以膜材料组件等领先技术起家,目前产能已从上市之初100 多万平/年扩至415 万平/年;公司产业链已从产品拓展至市政、以及印染、煤化工等工业工程领域;通过与创业环保(600874)合作、以及设立各地分公司,既巩固天津市场,又将市场扩展至到全国;定增方案获通过,未来资金将用于补充工程配套资金项目、东营项目等,为主营业务保驾护航;基于水污染治理具备明确回报机制,“水十条”投资金额预计最大、PPP 将在水污染防治领域中率先开展。大气污染治理预计更加侧重第三方服务,土壤污染治理缺乏成熟商业模式、预计将在示范区开展,我们认为“水”投资金额最大,机会更多。(国泰君安  增持)

东方网力:投资安保机器人 掘金新蓝海

核心观点: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网力拟以500 万美元购买Knightscope 公司所增发的2,450,860 股B 系优先股,增资完成后,香港网力将持有Knightscope 公司完全稀释基础上5.98%的股权。Knightscope 是全球领先的安保机器人(300024)公司。Knightscope 创始团队来自于世界知名机器人公司,具有十多年机器人研发、生产的丰富经验。Knightscope 主打安保机器人,通过融合音视频、室外定位、避障等传感器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以及机器人技术,开发出可以在公共场所采集数据和执行任务的安全警卫机器人,以达到减少和预防犯罪的目的。(安信证券  买入)

云投生态:业绩提升趋势启动,员工持股国改意义大

核心观点:大集团小公司,预计国企改革可能性多。云投集团和公司是典型的“大集团、小公司”格局,截至2015 年4 月底,云投集团合并总资产约1132亿元,投资涉及铁路、旅游、林业、地产、石化燃气、金融、医疗等领域。云投集团以金控平台和国有资产运营投资平台为战略转型方向,云投集团内部资产梳理与整合预计存在较多后续看点及可能性。(国泰君安  增持)

九安医疗:调整定增方案,加大健康管理云平台投入

核心观点:加码移动医疗,重金打造健康管理云平台。本次7.31 亿的募投项目是给医疗服务机构提供一个软硬件结合的健庩管理云平台解决方案,使用移动智能医疗设备(如智能血压计、血糖仪等)为入口,以互联网为载体和技术手段,积累用户健庩数据,为病人和医生之间搭建纽带,监测治疗效果,并借劣移动互联网建立新的沟通渠道,搭建在线医患沟通平台、医医交流社区、患患交流社区等新平台。这是公司“智能硬件+应用程序+云服务”戓略思路的进一步实践,围绕用户形成一个完整循环,帮劣用户绘制个人健庩图谱,公司的健庩大数据平台进而演变为个人健庩社会化平台,通过对经认证的信息使用者开放,提高整个社会的医疗和健庩管理效率。同时,调整后的非公开发行方案不再涉及土地问题,有望加快上报审核速度。(中投证券  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持股 增发 全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