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连热电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天弋)大连热电10月12日晚间公告,自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及交易各方积极推进相关事项,先后就标的资产范围界定、重组方式、交易对价水平等进行了反复沟通和磋商。随着重组交易进程的推进,公司就中介机构对拟收购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结果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讨论,认为标的资产的部分环保设施处于新建或整改阶段,虽经努力但短期内尚无法完成整改并经环保部门验收或确认,在整改完善前,标的资产的环保状况存在潜在风险;另一方面,本次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其初衷:一是引进战略投资者,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天弋)大连热电10月12日晚间公告,自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及交易各方积极推进相关事项,先后就标的资产范围界定、重组方式、交易对价水平等进行了反复沟通和磋商。随着重组交易进程的推进,公司就中介机构对拟收购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结果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讨论,认为标的资产的部分环保设施处于新建或整改阶段,虽经努力但短期内尚无法完成整改并经环保部门验收或确认,在整改完善前,标的资产的环保状况存在潜在风险;另一方面,本次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其初衷:一是引进战略投资者,二是筹资投向供热新技术和新项目,但在公司重组停牌期间,证券市场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 近十家潜在战略投资者均因交易价格原因退出,致使公司引进战投、通过募集配套资金转型升级的愿望暂时受阻。

鉴于标的资产的环保事项存在不确定因素,结合目前证券市场整体情况、公司业务发展规划需要等各方面因素,交易双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将面临诸多不可控因素,有必要对资本运作方案和节奏做出相应调整。公司董事会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将在 10 月 14 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同时股票复牌。 公司承诺在披露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后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 6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重组 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