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化东宝跟踪报告:三季报预增超预期


来源:凤凰财经

事件:

2015年10月13日公告2015年三季度业绩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70-80%。

二代胰岛素产品销售放量

经过公司深耕基层市场,效果逐步显现。2015年是个丰收年,1-9月份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70-80%,业绩呈现加速增长迹象。2015年一季度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51.82%,1-6月净利润同比增长76.04%。业绩增长主要是由于二代胰岛素销售放量,使得同期净利润大幅增长,且二代胰岛素增值税负降低,由17%下降到3%,致使净利润增加。同时上半年出售了通葡股份股票,非经常性损益增加。公司立足糖尿病领域,打造糖尿病管理平台

公司三代胰岛素研发进展顺利,今年8月份定增方案介入血糖仪领域,大股东及管理层参与认购,看好糖尿病在慢病管理方面的前景。公司围绕胰岛素积极开拓上下游产业链,打造糖尿病药物和糖尿病慢病管理平台,打造O2O实现产业与互联网的紧密链接,更有利于公司胰岛素产品的销售推广,更接近基层。

投资策略

2015-201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9元、0.48元和0.6元,对应PE分别为61倍、50倍和40倍。鉴于公司在糖尿病胰岛素领域中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我们继续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三代胰岛素申请慢于预期,胰岛素推广速度放慢,产品质量风险等等。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