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维通信:坚持大客户为中心 业绩符合预期


来源:凤凰财经

投资要点

事项:

公司发布了2015年三季度业绩。

平安观点:

15Q3业绩表现符合预期:公司15Q1-Q3实现收入9.04亿元(+61% YoY),归母净利润为1.4亿元(+187% YoY),公司毛利率达到29.21%,净利率为15.52%。其中15Q3收入为3.92亿元(+94% YoY),归母净利润为0.69亿元(+182% YoY),均符合市场和我们预期。

坚持以大客户为导向,大客户收入占比提升:公司围绕射频技术产品,坚持以大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实现射频技术产品在研发和品质均得到大客户的认可。同时,公司结合自身高质量的制造工艺和稳定快速的供货能力,从移动终端天线、射频连接器、射频隔离器件和音射频模组多面发展,加强和扩大专客户合作的深度。我们预计2015年公司海外业务收入占比稳定有望上升至70%左右。

丰富射频技术产品线,大客户供应链份额持续提升: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射频天线产品(深圳信维和北京信维)、连接器(亚力盛:汽车和测试类连接器)、射频隔离器件(艾力门特:MIM金属结构件)和NFC天线和WPC等业务(上海蓝沛)等业务结构布局。我们认为公司未来有望参与更多海外客户的项目(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从而赢得更多海外客户市场供应份额,我们预测2015年A客户公司收入贡献占比或将提高至40%以上。

投资策略:公司有望持续享受海内外大客户带来的业绩成长红利,而且我们看好公司在射频隔离器件和射频连接器新业务的成长空间,所以我们上调2015年公司盈利预测。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7年营收可达到15.72亿元、21.50亿元和29.36亿元,同比增长95%、37%、37%,预计2015-2017年EPS 分别至0.36/0.61/0.99(原为0.32/0.61/0.99)元,对应最新收盘价PE为86/51/31倍,我们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移动终端产品需求不及预期,公司在大客户项目上拓展不及预期。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