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怎么追盘中突起热点才不会当接盘侠


来源:凤凰财经

自从该股票账户直播以后,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关注,盘手再次申明:此公众号只是记录交易操作的心得体会,不是荐股,更不会用于商业目的。再次告诫各位股友,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凤凰财经讯 这几天收到了很多用户的后台反馈,有网友问“为什么你要把盈利提出来,而不是留在账号里面利滚利。这有两方面原因,第一,因为我很少满仓操作,如果不满仓,就不存在复利一说,资金使用效率不会达到100%。第二,本人信奉赚钱就要消费,否则赚再多的钱,也只是账面数字,那也就失去了炒股的动力。

昨日收盘后,晚上等滨化股份奥克股份出三季报,前者微增,后者亏损。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看证金汇金账户的持股在大股东第几位。一看位置,没有太大惊喜,两个股证金都没有成为流通股第一股东。再加上晚上公布三季报的所有公司都有证金进入,批量出现这种情况削弱了持股人的预期,所以我决定开盘后尽早止盈。

早盘开盘后,因为集合挂高了几分钱使得集合没有成功卖出,只好在开盘果断再挂低几分钱出货。此时看到充电桩板块还在拉升,判断为强弩之末(结果还是低估了人气板块的实力,永远不要低估一颗龙头的心小编注)。随着世纪星源涨停后,充电桩还在上冲。此时打开板块涨幅,惊奇发现水务板块在集体上攻,这属于失误,昨晚复盘功课没做好,没研究水价改革这一政策,然后我发现,兴蓉环境的涨停如果不是提前下单是扫不进去的。犹豫中发现昨天涨停的绿城水务在快速拉升,本想限价买入,可能是最近操作太顺了,头脑有些发热,直接市价买入。

随后绿城水务的冲高回落,我预判下周一被套的可能性极大。如果下周一低开低走,那必须要做波段,通过T+0,来降低成本。

中午,中国武夷的涨停打开还是吸引了我的注意,被砸开后在均价附近小幅波动,随即买入了部分仓位。中国武夷这只股我研究了有一段时间,早就在自选股里,首先它最大的核心概念就是北京市政府搬迁概念股,另外还有就是它是通州环球影城概念股,本月底,环球影城可能会开工,现在布局是个中线时机。所以,我今天买入中国武夷的仓位不多,等下周逢低,再加仓。

后市机会研判:大盘已经冲破了3383点的第一轮股灾最低点,估计会放量震荡几天。盘面题材接力力度不错,充电桩板块虽然涨幅巨大,今天还是维持住了人气。在期指被阉割,近期没有大利空的情况下,人气还是比较旺。下一个交易日唯一会造成日内指数波动的是充电桩的冲高回落带来的负面影响,不过人气旺盛的情况很容易出来新热点接力行情。看好核电、高铁、足球这些概念会在习大大出访期间的表现,不过追高谨慎,最近低吸明显比追高打板轻松多了。

行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投资公司服务。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今年6月份套现买房,侥幸逃顶,现在就用50万元操作,保持盘感。

备注:该账号从9月25日直播开始,总投入资金是50万,由于盘手执行盈利超2万,就转出的策略,账号资产始终保持在50万出头左右。截止今日,总提出资金已经有13万元。

今日委托及交割单

转账记录

扫一扫有惊喜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