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2只高位停牌股交三季度成绩单 六成业绩堪忧


来源:证券时报

时隔四个月,暴跌前停牌股仍有86只尚未复牌。根据62只停牌股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21只预增,2只预盈,预降和预亏分别有18只和17只,报忧公司合计占比接近六成。

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平台“数据宝”统计,30只股票在6月大盘暴跌前开始停牌;30只为5月大盘4000点至5000点攀升期间停牌;13只4月起停牌;其余股票停牌时间则分布在今年一季度、去年甚至前年。

值得关注的是,从年初至停牌,35只股票收获翻倍涨幅。例如,恰逢变盘前停牌的游久游戏,年内涨幅高达475.71%;6月停牌的怡亚通涨幅392.26%。此外,5月末及6月初停牌的宏磊股份神农大丰易联众等涨停均超过3倍。一般而言,高位停牌且累积了较大涨幅的股票,复牌后若没有实质性利好支撑,补跌的概率相对较大。

国庆后大盘节节攀升,上证指数一度突破3400点,重回大盘3月时的水平。从这一角度看,3月前停牌的股票虽然错过了千点上涨行情,同时也躲过了暴跌。

正值三季报披露季,七成停牌股业绩预告亮相,预降和预亏公司合计占比达56.445%,报忧公司比例超过市场平均水平。比如卓翼科技德力股份等公司均公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去年三季度盈利,今年预计出现亏损。华信国际、明牌珠宝等公司去年三季度盈利且同比增长,今年同期预计利润下滑超过五成。(李千)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yuf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