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弘安康养老:重阳厚礼


来源:凤凰理财

岁岁重阳,又逢重阳。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为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在这天一般会出游赏秋“登高远眺”,重阳节其实还有另一个重要的意义,就是老年节,敬老感恩的节日。如果今年的这一天,我们不能回家陪伴在父母身边,那么该如何表达孝心以及对父母的想念?“养老神器”——天弘安康养老基金将是不错的选择,用理财给父母加一份稳稳的呵护。

当今我国正在经历银发浪潮,老年人口日渐增多,有报告估计60岁以上的老年人已有2亿人,并且未来数量还会继续增长。而且我国老龄化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例如未富先老、未老先退等。所以,仅依靠社保及退休金不足以支持老年人全部的生活及医疗需要。大多数西方人倾向通过个人购买稳健的理财产品做为养老储备,养老资金由专业的研究人员管理,既省心又有稳健的收益,老有所依。中国已迈入老龄化社会,及早购买一份养老理财产品是上上之选。

趁重阳节来临之际,如何通过理财让老年的生活更幸福这个问题值得深思。为父母送上一份贴心的养老理财产品会让父母感到温暖,未来的老年生活更加轻松、富足;为自己选一份稳健的养老理财产品,提前规划未雨绸缪,让未来的自己多一些退休还是继续工作的选择空间。

在养老理财产品的选择上,应综合考虑收益性、安全性、投资策略、管理人实力等多种因素。天弘安康养老基金是国内首只养老主题基金,以为客户创造稳定可靠的正收益为目标,采用VPPI保本策略降低投资风险,兼顾养老理财资金稳健收益和长期投资的目标。天弘安康养老自成立以来,业绩始终保持在同类前列。根据中国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0月2日,天弘安康养老基金近三个月的净值增长率为3.6%,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3;过去六个月收益率为6.37%,在同类基金中位居第4;今年以来累计取得收益15.15%,据同类前三分之一;近2年净值涨幅达29.72%,同类排名第4。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更是高达35.3%,年化收益率11.22%。天弘安康养老凭借其稳健的业绩受到业内及投资者的认可,摘得基金“奥斯卡”奖——“2014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

理财专家建议,天弘安康养老是一只追求绝对收益的基金,以债券投资为主获取平稳收益,股票投资为辅增强投资回报,能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为投资者创造良好回报。因此,建议有养老需求的投资者可重点考虑。

[责任编辑:libi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