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放心High”要来了 什么股能让投资者放心买?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昨日晚间,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国际经济局(四局)局长方星海10月20日赴中国证监会报到,即将被任命为证监会副主席,接棒已满退休年龄的现任副主席刘新华,分管国际业务。有网友调侃,先来了李超(用力抄),现在又来了方星海(放心High),看来大盘要涨啊。

但实际情况是,上证指数突破9月份形成的盘整箱体之后,一直沿着5日均线震荡上行,目前中短期均线已形成多头排列,今日盘中自股灾后首度突破60日均线,但沪指3400点一线压力尚未化解,大盘午后一路下挫跌超3%。

异动股追踪:兔宝宝

 

  

作为一只股灾前高位停牌个股,10月19日复牌当日兔宝宝的走势十分符合停牌后补跌的态势,然而20日当日,风云突变,再次以跌停开盘的兔宝宝一小时后以11万手买单直线拉至涨停,换手率达28.10%,振幅超20%,单日成交14.85亿元。

据深交所披露的龙虎榜数据显示,10月20日,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三席位均来自中信证券杭州的3家营业部:中信证券杭州世纪路营业部买入1.23亿元;中信证券杭州心南路营业部买入5795.71万元;中信证券杭州凤起路营业部买入4261.82万元。与此同时,上文提到的中信证券杭州心南路营业部同日卖出4966.01万元成为当日第三大卖方席位。

究竟是什么促使兔宝宝转瞬间180度大反转,我们发现,10月13日,公司迎来了包括泽熙投资、国泰君安、华泰柏瑞基金、汇添富基金等投资机构调研,董事长丁鸿敏、董秘徐俊、财务总监姚红霞、多赢网络总经理陈密等均上阵接待。对比今年前两次调研情况,这样的阵仗是此前未有的。这其中私募一哥徐翔所在的泽熙投资被指为剧情反转背后的最大推手。

异动股追踪:惠伦晶体

 

  

10月20日,惠伦晶体季报显示,截至9月末,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111.03万股,占总股本的0.66%,为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自此,惠伦晶体荣膺“王的后宫”中的一员。

支撑惠伦晶体成为“王的女人”的关键就在于三点:盘子、王的买入力度、题材、以及涨幅。(对绝大多数证金股都适用)

第一点,从涨幅看,惠伦晶体涨幅尚不及创业板到现在的反弹幅度。

第二点,从业绩和题材看,虽然题材不是大热的互联网+,但是业绩预增,在如今实体经济不怎么样的情况下,也算超预期。

第三点,再从盘子看,这么小的流通次新股,差不多盘子的次新股都涨疯了,王的宠爱力度是决定高度的关键,不仅汇金占据股东榜榜首位置,八只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分别持股33.15万股,位列公司第三至第十大流通股股东,真的是“王”的深深的爱啊。

最后附一张10月末的投资日历供大家参考:

  

锂电池、石墨烯等概念前期已经被热炒,十八届五中全会将要公布的十三五规划或将成为下一热点。(相关提前请在微信公众号10月12日内容中查找)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ujj]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