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注入168.8亿龙滩资产获批 桂冠电力产能翻倍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韦承武) 桂冠电力10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普通股购买资产并发行优先股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获得证监会无条件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韦承武) 桂冠电力10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普通股购买资产并发行优先股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获得证监会无条件审核通过。

桂冠电力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是今年1月底公布的方案,公司拟从大唐集团等3家公司手中收购龙滩公司100%股权,龙滩公司作价168.8亿,并发行优先股融资19亿。

数据显示,龙滩资产注入后,桂冠电力已投产的总装机容量将由交易前的564.3万千瓦(其中水电412.7万千瓦)增加至1054.3万千瓦(其中水电902.7万千瓦),增加比例约为87%;权益装机容量由交易前的428.5万千瓦(其中水电299.1万千瓦)增加至918.5万千瓦(其中水电789.1万千瓦),增加比例约为114%。龙滩注入后,桂冠电力的水电装机约占到整个广西水电装机的60%以上。

此外,分析人士表示,龙滩注入后桂冠电力占红水河总装机的67%,更能发挥联合调度中心的协调作用,使得上下游电站发电量额外增加5%。

桂冠电力21日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42.89亿,同比增2.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8.18亿,同比增54.91%。

请关注 “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主力抓黑马致力于把握主力机构最新动向,准确梳理热点投资逻辑,轻松稳定驾驭市场黑马,在这里您还可以和更多的股友一起交流学习,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桂冠电力 普通股 净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