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豪单日高送转:铜陵有色10送转40破纪录


来源:同花顺

剔除因股权分置、资产重组而送股缩股的情形,仅考虑利润分配的情形,该股今日的除权比例创A股历史纪录,除权后,10股铜陵有色变成了50股,相当于每10股送转了40股。除权后,铜陵有色的股价从停牌前的16.93元降至3.35元,并以3.6元的价格开盘,今日盘中强势涨停,收盘价3.69元,涨幅10.15%。

摘要:

剔除因股权分置、资产重组而送股缩股的情形,仅考虑利润分配的情形,该股今日的除权比例创A股历史纪录,除权后,10股铜陵有色变成了50股,相当于每10股送转了40股。

10月23日消息,因为长时间停牌,铜陵有色(000630)今日两次高送转集中除权,据统计,剔除因股权分置、资产重组而送股缩股的情形,仅考虑利润分配的情形,该股今日的除权比例创A股历史纪录,除权后,10股铜陵有色变成了50股,相当于每10股送转了40股。除权后,铜陵有色的股价从停牌前的16.93元降至3.35元,并以3.6元的价格开盘,今日盘中强势涨停,收盘价3.69元,涨幅10.15%。铜陵有色也刷新了昆仑万维(300418)创下的A股单日高送转记录,后者于2015年中期刚刚推出10转30。

[责任编辑:xiayl]

标签:送转 有色 铜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