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朗玛信息拟重组贵阳第六人民医院


来源:上海证券报

从9月初起停牌的朗玛信息(300288,股吧)24日披露重组的重大进展,公司拟将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作为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事项之一。

⊙记者 朱方舟 ○编辑 邱江

从9月初起停牌的朗玛信息(300288,股吧)24日披露重组的重大进展,公司拟将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作为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事项之一。

据朗玛信息公告,5月28日公司与贵阳市人民政府在贵阳市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将市六医整体改制为国有的营利性医疗机构后,引入公司作为市六医的战略投资者,并由公司对改制后的市六医进行增资并控股。

目前,市六医的改制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改制后的市六医股东机构贵阳市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本次交易标的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有限公司已先后成立。初步预计本次交易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此,公司已启动对市六医的重组事宜,并作为此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事项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市六医原是贵阳铁路分局直属中心医院,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曾多次被评为省、市和贵阳铁路分局“文明单位”,是铁道部优质服务“十佳”医院。此后,贵阳铁路分局医院成建制整体移交贵阳市政府,成为贵阳市非营利性差额补贴事业单位,纳入贵阳市医疗卫生事业整体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贵阳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