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取暖期将至 A股市场将迎“个股取暖期”


来源:凤凰财经

据媒体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宣布,法国总统奥朗德将于11月2日至3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据此前媒体报道,奥朗德此次访华,碳排放及环保将是双方讨论的重要话题,两国领导人将为12月在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大会取得成功共同发出呼吁。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9月16日报道,位于美茵茨的马克斯-普朗克化学研究所(简称:马普)的研究人员发布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空气污染造成全球每年约330万人过早死亡。空气污染主要是因燃煤所致,尤其是中国和印度广泛使用煤炭供暖或者做饭造成了空气污染。目前,中国部分地区进入或即将进入冬季取暖期,煤炭的燃烧或将造成大量空气污染。在本届十八届五中全会中,环保或将作为“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一环。据环保部规划院测算,“十三五”期间,环保投入将增加到每年2万亿元左右,社会环保总投资有望超过17万亿元。十三五后,生态修复与PPP双推动下,将迎来十万亿市场,黄金发展十年。

34家发布三季报或业绩预告的环保类公司中,25家业绩增长或预增,6家业绩下降或预减,1家续盈,1家续亏,1家不确定,业绩增长比例达76%

津膜科技

  

  10月27日从农业部获悉,10月20-21日,农业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在甘肃省兰州市联合召开全国推进农用地膜综合利用现场会。会议强调,要充分总结推广各地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到2020年,当季农膜回收和综合利用率达到80%以上。

津膜科技作为膜处理技术中的龙头公司,在农业地膜、水处理膜等多领域广泛应用。再当前最热点的环保概念以及农业概念中都有一席之地。

聚光科技

 

  

 

监测设备行业是另一个迎来高增长的子行业。由于国家对环境监测日益重视,加上“十二五”期末地方政府面临考核,行业业绩各以释放,聚光科技实现了40%-50%的业绩增长率,在环境监测行业中位列前茅。

另外,聚光科技已有20亿海绵城市和流域水治理订单,搭上了海绵城市概念的顺风车,将能维持公司业绩快速发展。

神雾环保:

  

短期内政策风吹有望带来环保板块的阶段性机会,中长期来看,行业有望受益于政策、模式(ppp、第三方治理等)、价改(环境税、水价等)等变化,神雾环保地处雾霾严重的北京市,业务需要较大,或能更早享受到政策红利。

请关注“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主力抓黑马致力于把握主力机构最新动向,准确梳理热点投资逻辑,轻松稳定驾驭市场黑马,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zhujj]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