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线传媒:打造最有想象力的动画电影


来源:凤凰财经

事件:2015年10月25日,光线传媒(300251.CH/人民币26.15,未有评级)召开了彩条屋影业集团“XXL超大号想象力”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光线公布了投资的13家公司、拟推出的22部影片、18款游戏以及合作的15位导演。

一、调研要点:

1. 彩条屋两年来共投资13家动漫公司,拟推出22部动画电影、18款游戏,并与15位导演进行合作。

2. 彩条屋以高品质动画电影为核心,快乐奇幻为主要风格,跨界合作为动力,打造具有浓浓影视风格的动漫集团3. 彩条屋未来电影规划的五大类型:国漫风、合家欢、影游跨界、真人奇幻和网络院线电影。

4. 发布会上《大圣归来》的导演田晓鹏公布了《大圣闹天宫》和《深海》两部重磅动画电影,新作需要两三年左右完成。

二、调研纪要:

发布会主持人: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

1.关于彩条屋影业:

光线传媒此次成立“彩条屋影业”动漫集团,主要看中动画电影、奇幻电影的市场前景,并且早在两年前就已提前布局。彩条屋两年来共投资了13家动漫公司,13家公司横跨三维动画、二维动画、漫画、游戏、国外版权等,从IP源头到作品创作制作再到周边衍生,彩条屋以高品质动画电影为核心,快乐奇幻为主要风格,跨界合作为动力,打造具有浓浓影视风格的动漫集团。

2.关于22部影片的情况

彩条屋成立之初,王长田给预算的唯一要求就是“找中国最好的动画导演,做最有想象力的电影”。彩条屋用超大号的勇气和胆识,对动画规划做了超大号的改造,企图占据未来动画电影的半壁江山,扭转中国动画片、动画电影低质量、难以盈利的怪圈。发布会上,彩条屋公布了未来对电影规划的五大类型:国漫风、合家欢、影游跨界、真人奇幻和网络院线电影,并隆重推出导演田晓鹏的两部重磅动画电影。

国漫风动画:指中国人自己创作的动漫电影,外国人做不来的,具有诗意、神秘、中国人自己的世界观、形象和自己的想象力。国漫风动画由《时明月》、《哪吒将世》、《姜子牙》、《凤凰》和《秦时明月》等超强阵容组成。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