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晚请关注新闻联播 或有消息将确定股市走向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今日早盘股市走势沉闷,热点乏陈,粤港澳有所表现,午后迪斯尼板块再度活跃,但持续性不强;航天板块一度崛起,随着创业板指数翻红,股市曾掀起一小波反弹,沪指一度收盘3400点,由于金融板块的拖累,尾盘再度回落,涨幅逐渐收窄,整体看,盘面上没有一个具有号召力的热点拉动,市场人气低迷;存量资金自我活跃,难以有效逾越3400点。

复盘今日盘面几大特征:

一、妖股再度横行:

早盘,随着昨日特力A封涨停,今日盘面上,众多妖股集体复苏,海欣食品、协鑫集成、兔宝宝潜能恒信、智度投资、上海普天等集体涨停,各路资金丝毫不惧上周五特力A股价操纵者被重罚事件,在各只妖股中快进快出。

自10月14日特力A开启连续涨停势头后,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在特力A中六进六出,28日晚间的龙虎榜上可以发现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疯狂买入近5000万元筹码,惊爆全场。

二、粤港澳板块大涨原因有二:

1、据媒体报道,珠海港与中海港控签下65亿元大单,共建瓜达尔港,涉及港口建设、经贸合作等议题。其中,珠海港控股集团与中海港控签署了65亿元的合作建设港口大单,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获得实质性进展。受此消息影响,珠海港涨停,带动板块中相关个股走好;

2、深圳国企改革概念股活跃,板块中深振业、深华发、深物业均涨停,拉动板块中个股发生联动;

三、航天军工板块大涨原因分析:

今日午后,军工股再度崛起,担当大盘反弹大旗,板块整体涨幅超过3%,卫星导航联动;

基本面分析来看,媒体记者分析称,从各方已经透露出的信息来看,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已在酝酿。由此,军工企业改革也会加速。这无疑将成为中国工业领域的关键一环。可以肯定,在“军民融合”已成国家战略的背景之下,加速军民融合将成为“十三五”的主旋律之一。

随着市场逐渐活跃,军工板块受到机构极大关注。在业内人士看来,不管是从大国崛起的角度还是战略发展地位而言,国防军工都是中长期可以持续向好的投资主题。从刚刚公布的基金三季报及上市公司三季报看,在三季度市场大跌的情况下,机构趁机大举潜入。同此前机构布局军工板块相比,此次机构加大了对国防现代化方面的布局,航天发展、海格通信、振芯科技等涉及军工信息服务的公司得到机构大肆入驻。

今晚请关注新闻联播:

今日股市走势沉闷,有分析称按以往规律,今晚将在新闻联播公布五中全会公布,可能有一些影响未来一段时间的股市走势的经济政策发布。

为期4天的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将于今日闭幕。这次旨在谋划未来五年中国发展之路的关键会议,将绘制出一幅怎样的“十三五”画卷,引发全国乃至全球关注。尽管“十三五”规划建议和全会公报尚未露“真容”,但从决策层此前在多个场合关于“十三五”的论述,以及近期媒体的前瞻报道中,已可以梳理出不少十三五期间中国发展的关键着力点。

来自申万宏源分析,从历史经验来看,一般在五中全会结束的当天新闻联播发布新闻稿;五中全会结束的一周左右时间,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制定五年规划的建议”;第二年的3月中旬,发布“五年规划纲要”。因此,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新闻稿将于29日晚发布,30日由《人民日报》等各大媒体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将由新华社于11月7日左右全文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将由新华社于2016年3月16日左右发布。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lanl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