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告:16位顶尖高手将分享2650万操盘资金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凤凰炒股大赛所有正式比赛将于今日(10月30日)收盘后结束,16位获得实盘操作资格的高手也将正式产生。其中,实盘赛前三名分别可获得500万、300万和200万操作资金,四到十名分别获得100万操盘资金;模拟盘精英赛前六名同样可以获得实盘操作资金,冠军也是500万元,亚军200万,季军100万,四到六名各50万元。

本期比赛模拟盘5个月,实盘4个月。除了获得总决赛资格的16位选手,还产生了10个模拟盘月赛冠军(每个月精英赛和挑战赛各一个冠军),22个周赛冠军;4个实盘月赛冠军和17个周赛冠军。将累计发出共5000万实盘操作资金和60万现金奖励。

本届比赛历经牛熊转换,即有冲上5000点的狂欢亦有两次股灾的阵痛。6月15日至8月26日市场先后两次进入快速下行,经过市场的深度洗礼,进入最后决赛的各位选手不仅展现了极高的趋势研判能力,还展示了极高的短线热点追逐技巧以及收益持续稳定增长的高超资金管理水平。

实盘赛总冠军“民间股神007”参赛三个月已经获得超255%的实盘收益。该选手般是做人气妖股,对海欣食品的操作让人过目难忘,最近专门操作了“王的女人”和婴幼儿教育这个板块。纵观选手的实盘,拿到实盘账户后一直围绕热点题材板块做高抛低吸,在板块和龙头股的选择上判断极佳,选手的思路值得投资者学习(选手大赛交割单详见:http://ds.ifeng.com/gzs/41130019?type=sp)。

“lqxwcg”选手的总收益也达到201.00%。操作稳定,手法多变,打板、低吸、波段持股样样精通。擅长断线快速进出!账户持续保持稳定盈利状态!“东方一者”选手总收益达到110.26%。擅长结合个股趋势判断的基础上快速滚动操作。

凤凰炒股大赛以其高度的真实性、客观性、权威性受到广泛关注,其中涌现出来的民间高手已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本季比赛最后总决赛阶段,我们将添加“短信订阅”的功能。参赛用户在大赛主页(ds.ifeng.com)关注或订阅了某一位高手后,会第一时间通过短信息接收到该选手的最新操作,轻松判断自己是否需要调整策略。此外,广大用户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即可,十分方便快捷!

股市变幻莫测、工作繁忙无比,希望这一功能能够帮您取得更好的操盘收益,为您的投资收益保驾护航!

最后感谢您对凤凰炒股大赛的认可和支持,祝您投资顺利,收益长虹!

[责任编辑:wangxw1]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