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操盘日志:一张高铁票让我卖飞了涨停股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凤凰财经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凤凰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凤凰财经讯 昨天完美收盘,唯一头疼的是今天要出差,出差时间看不了盘,心里不踏实,左思右想也没决定今天手中的金轮股份怎么处理。

早上起来后也没来得及看外盘行情,直接奔赴北京西站,高铁是9点的,所以7点左右就在路上了。因为怕堵只能加入挤地铁的大军,吐槽下,北京的地铁依旧是那么人气爆棚,这人气要是用在A股上还不要涨到1万点。到西站候车的时候差不多9点了,想想最近做的顺风顺水,下了决心清仓,毕竟一直以来都是出差必清仓,这个规矩多少年了,从不改变。

因为手机登录软件一直不稳定,就让同事尽早处理了。

我一再交代,逢高出局,如果封了板,就锁仓。结果,同事正在忙炒股大赛的高手订阅内测(欢迎订阅4个月赚近3倍的民间股神007的实时操作),直接给我挂了集合清仓!哎,少赚了不少啊,同事说要补偿我一顿大餐,因为把牛股卖飞了!!!

后市判断:大盘依旧是短线盘整震荡行情,大涨大跌都难,精选题材和个股才是致胜利器,今天的妖股差不多告一段落,不过市场活跃的资金仍会选择合适标的发动行情,不预判,只跟随。争取继续进步。

今日买卖记录

价值千金的高铁票

行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围观高手最新操作,洞悉热点炒作路径,捕捉牛股崛起信息,微信搜索关注“高手操盘日志”或“CAOPANRIZHI”。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