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涨停股揭秘:今日14大涨停股揭秘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全面二孩放开 金发拉比封涨停;碳酸锂价格自年初以来狂飙30%  雅化集团封涨停等。

全面二孩放开 金发拉比封涨停;碳酸锂价格自年初以来狂飙30%  雅化集团封涨停等。

涨停股揭秘:全面二孩放开 金发拉比封涨停

今日走势:金发拉比(002762)开盘报80.23元,截止9:30分,该股涨9.99%报80.23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昨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分析认为,食品、玩具、母婴医疗、儿童服饰、教育培训等行业上市公司的业绩均有望迎来较大增长。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金发拉比近2年涨停19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6.41%,上涨概率是84.21%。

后市分析:金发拉比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

涨停股揭秘:碳酸锂价格自年初以来狂飙30%  雅化集团封涨停

今日走势:雅化集团(002497)开盘报8.68元,截止10:10分,该股涨9.97%报9.49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10月30日讯,作为电动汽车最核心的材料,锂与其主要原材料碳酸锂的价格近年备受关注。而今年以来,在大宗商品行情持续走弱的情况下,碳酸锂的价格却整体上涨近30%,尤其是截至10月28日的短短10天内,碳酸锂价格涨幅达到8%。尽管近期的涨价,与全球第二大锂化学品供应商美国FMC公司提高锂产品价格有关,但多名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碳酸锂价格大幅增长,背后根本原因是新能源汽放量投产,带动锂电池正极材料需求大增。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雅化集团近2年涨停12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3.89%,上涨概率是75.0%。

后市分析:雅化集团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涨停股揭秘:全面二孩放开 维维股份封涨停

今日走势:维维股份(600300)开盘报6.70元,截止10:10分,该股涨9.94%报7.08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昨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分析认为,食品、玩具、母婴医疗、儿童服饰、教育培训等行业上市公司的业绩均有望迎来较大增长。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维维股份近2年涨停9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1.32%,上涨概率是44.44%。

后市分析:维维股份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涨停股揭秘:全面二孩放开 大康牧业封涨停

今日走势:大康牧业(002505)开盘报6.12元,截止10:15分,该股涨10.02%报6.59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昨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分析认为,食品、玩具、母婴医疗、儿童服饰、教育培训等行业上市公司的业绩均有望迎来较大增长。

2013年7月,公司以7.96元/股向鹏欣集团、厚康实业、合臣化学、和汇实业等十名特定投资者定增不超过6.28亿股,募资不超过50亿元用于引入羊肉、牛肉、婴儿奶粉和液态奶等业务,作为上市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大康牧业近2年涨停11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2.24%,上涨概率是63.64%。

后市分析:大康牧业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涨停股揭秘:全面二孩放开 康芝药业封涨停

今日走势:康芝药业(300086)开盘报16.25元,截止9:30分,该股涨9.35%报16.25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昨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分析认为,食品、玩具、母婴医疗、儿童服饰、教育培训等行业上市公司的业绩均有望迎来较大增长。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康芝药业近2年涨停17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1.86%,上涨概率是64.71%。

后市分析:康芝药业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

涨停股揭秘:产品有望进入全球迪士尼乐园 哈尔斯封涨停

今日走势:哈尔斯(002615)开盘报19.50元,截止10:10分,该股涨10.01%报20.89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怀新资讯获悉,哈尔斯目前在和迪士尼商谈进一步的供应商相关合作,如进展顺利,公司产品将进入全球的迪士尼乐园。公司于今年6月与迪士尼签署《许可协议》,迪士尼许可公司在特定期限内在特定家居用品类产品上使用相关迪士尼原型和商标,并授权公司在特定的渠道销售许可产品。相关产品已于8月底上市销售,目前2个月实现1600万收入,今年估计能实现2500万,公司预计明年将迎来快速增长。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哈尔斯近2年涨停12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5.66%,上涨概率是83.33%。

后市分析:哈尔斯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涨停股揭秘:公司点钞机全面支持新版百元 汇金股份封涨停

今日走势:汇金股份(300368)开盘报21.54元,截止10:40分,该股涨10.02%报23.05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称,将于2015年11月12日起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公司参与新版人民币的测试工作,汇金点验钞机全面支持2015新版人民币。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汇金股份近2年涨停32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3.73%,上涨概率是59.38%。

后市分析:汇金股份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涨停股揭秘: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受重视 方直科技封涨停

今日走势:方直科技(300235)开盘报28.80元,截止10:45分,该股涨9.99%报30.72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据新华社最新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公报提出,提高教育质量,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普及高中阶段教育,逐步分类推进中等职业教育免除学杂费,率先从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施普通高中免除学杂费,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方直科技近2年涨停30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2.49%,上涨概率是70.0%。

后市分析:方直科技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涨停股揭秘:子公司九合互动拟挂牌新三板 引力传媒封涨停

今日走势:引力传媒(603598)开盘报41.60元,截止11:00分,该股涨9.99%报46.46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引力传媒10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北京九合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九合互动”)拟启动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在新三板挂牌。据悉,九合互动目前主要从事互联网视频广告业务以及互联网搜索、互联网公关等业务,是引力传媒旗下专门从事数字营销的成员企业。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引力传媒近2年涨停28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5.21%,上涨概率是75.0%。

后市分析:引力传媒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涨停股揭秘:国家实施大数据战略 天玑科技封涨停

今日走势:天玑科技(300245)开盘报27.01元,截止12:35分,该股涨10.01%报27.92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十八届五中全会强调,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实施“互联网 ”行动计划,发展分享经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天玑科技近2年涨停33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2.65%,上涨概率是69.7%。

后市分析:天玑科技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涨停股揭秘:二孩全面放开 朗姿股份封涨停

今日走势:朗姿股份(002612)开盘报37.35元,截止13:05分,该股涨9.99%报39.95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昨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分析认为,食品、玩具、母婴医疗、儿童服饰、教育培训等行业上市公司的业绩均有望迎来较大增长。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朗姿股份近2年涨停18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5.14%,上涨概率是72.22%。

后市分析:朗姿股份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涨停股揭秘:在线教育概念强势 3股封涨停

今日走势:威创股份(002308)、长江传媒(600757)、拓维信息(002261)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 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点评:分析认为,此次全面放开显示出高层已经认识到目前人口问题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中国人口政策正迎来巨大转向。据机构测算,全面二孩政策在2016年放开,预计未来4年间可为婴幼儿市场带来的消费增量超过6600亿元。婴儿保育、婴儿奶粉、教育培训等行业需求将得到明显提升,相关上市公司受益明显。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威创股份近2年涨停14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1.82%,上涨概率是71.43%。

后市分析:三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冲高。(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涨停 涨停股 走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