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民晚报:京东举报阿里巴巴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晚报

十三五规划建议:推进股票和债券发行交易制度改革;扩大金融业双向开放;深化户籍、住房制度改革;超前布局下一代互联网;加快开放垄断行业竞争业务;完善能源安全储备制度;坚守耕地红线;进一步理顺中央和地方收入划分;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加快媒体数字化建设;实施新能源汽车推广计划;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出台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适当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全面实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推进公立医院改革。

【相关信息】

股票发行制度是指发行人在申请发行股票时必须遵循的一系列程序化的规范,具体而言,表现在发行监管制度、发行方式与发行定价等方面。

股票发行制度主要有三种,即审批制、核准制和注册制,每一种发行监管制度都对应一定的市场发展状况。在市场逐渐发育成熟的过程中,股票发行制度也应该逐渐地改变,以适应市场发展需求,其中审批制是完全计划发行的模式,核准制是从审批制向注册制过渡的中间形式,注册制则是目前成熟股票市场普遍采用的发行制度。

注册制是在市场化程度较高的成熟股票市场所普遍采用的一种发行制度,证券监管部门公布股票发行的必要条件,只要达到所公布条件要求的企业即可发行股票。发行人申请发行股票时,必须依法将公开的各种资料完全准确地向证券监管机构申报。证券监管机构的职责是对申报文件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做合规性的形式审查,而将发行公司的质量留给证券中介机构来判断和决定。这种股票发行制度对发行人、证券中介机构和投资者的要求都比较高。

习近平:中国未来五年年均经济增速不应低于6.5%,方能实现两个“翻一番”目标。经济今后要保持7%左右的增长速度是可能的,但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也较多。

发改委: 4日零点起汽柴油每吨均下调125元,折合93号汽油降0.1元/升,0号柴油降0.11元/升。

中央巡视组进驻银监会、保监会、国家开发银行、光大集团、工行、农行、建行、交行、太平保险、上交所、深交所等17家被巡视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专项巡视。

知情人士:农业银行(601288.SH,1288.HK)行长张云目前已回到北京办公室。未透露其是否有过错或违法行为,亦不清楚是否会有进一步调查。

泽熙部分被控制人员已回上海,并恢复通信,老板徐翔仍被控制。

华丽家族回应徐翔事件: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宁波中百:公司日常业务正常,董事长徐峻实控人徐柏良暂时失联(徐柏良可能是徐翔的父亲,徐峻曾任上海泽熙投资总经理助理)。大恒科技:实控人与徐翔为母子关系,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上周新增投资者数量33.74万户,环比升2.1%,连升三周。

发改委:确定十三五规划要保持中高速增长,更关心就业、居民收入和物价等指标;下一轮经济复苏取决于技术革新产业革命;到年底每个省份都必须出户籍改革方案。

央行马骏:房地产销售复苏和宏观刺激政策将促进经济增长;降息影响完全显现需要9个月时间;已建言上市公司环境信批纳入新《证券法》。

李克强:中法两国应重点推进大项目和新兴领域合作。奥朗德:法方将同中方继续落实好在核能、第三方市场合作等方面达成的成果。

在岸人民币涨13个基点收报6.3366;离岸人民币跌幅扩大,最低报6.3544,两岸价差一度扩至近200点。交易员称,在SDR评估结果出来前,人民币料维稳为主。

中概股本月将纳入MSCI指数,分析师预计未来6个月中概股将有最高700亿美元资金流入。

渣打:第三季度税前亏损1.39亿美元;年底前高层将裁员25%; 2018年前将裁员1.5万。伦敦股价盘中跌10%。

消息人士:苹果(AAPL.O)在华代工厂停止招工,因iPhone6s销量不佳。

京东向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巴巴(BABA.N)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阿里巴巴回应称,市场问题市场解决,价格优势将持续到底。

晚间公告一览:

大恒科技:回应徐翔事件实控人郑素贞与徐翔为母子关系

宁波中百:回应徐翔事件董事长徐峻失联

华丽家族:回应徐翔事件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依米康实:际控制人违法减持罚款90万元

茂业物流:证券简称变更为“茂业通信”

雅致股份:11月4日起更名为“南山控股”

浙能电力:与国核技合资组建核电公司

机器人:与西门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远航运:暂停25亿元定增

天富能源:获政府补贴3500

香江控股:重组拟23.6亿收购物业资产

掌趣科技:拟5100万入股大神圈布局IP产业

江河创建:增持港股北控医疗健康布局健康产业

东宝生物:定增完成国华人寿获配超800万股

界龙实业:第一大股东累计增持3007万元

太阳鸟:中标9812万海关监管艇采购项目

龙元建设:中标3.29亿元建设工程项目

科华生物:海外并购布局体外诊断

浙能电力:联手国核技开发海岛核电等项目

世纪华通:子公司拟投资设立互联网产业基金

江河创建:下属公司增持北控医疗健康

广田股份:参股软件企业获准挂牌新三板

 

中国嘉陵:10月摩托车销量同比下降45%

华映科技:10月合并营业收入4.72亿元

宇通客车:10月售5309辆客车同比增16%

伊利股份:10月斥资1.9亿元回购1153万股

青岛海尔:10月斥资1176万元回购122万股

万科A:10月份销售金额逾236亿元

 

置信电气:并购重组事项获有条件通过4日复牌

通化金马:并购重组事项获无条件通过4日复牌

 

中冠A: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

美盛文化:拟定增30亿元布局移动互联网

新华医疗:拟定增逾29亿加码主业引入员工持股

华录百纳:拟定增22亿元实控人参与认购

中科汇通:拟受让海联讯超20%股份成第一大股东

掌趣科技:拟入股大神圈文化公司加码游戏业务

通化金马:11月4日复牌

均胜电子:4日起停牌拟筹划重大事项

 

请关注“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主力抓黑马致力于把握主力机构最新动向,准确梳理热点投资逻辑,轻松稳定驾驭市场黑马,在这里您还可以和更多的股友一起交流学习,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xiay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