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媒板块跌幅居首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二八分化显著,“中小创”品种逆市调整。其中,传媒行业指数在所有行业板块中跌幅居首。

□本报记者 王威

昨日二八分化显著,“中小创”品种逆市调整。其中,传媒行业指数在所有行业板块中跌幅居首。

昨日传媒指数小幅高开,随后快速上扬,一度涨逾1.70%逼近8月20日的最高点,不过随即快速跳水,最大跌幅超过1%,此后交投转弱,指数也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最终收报1698.88点,下跌0.53%,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跌幅居首。

正常交易的60只成分股中有24只上涨,仅新南洋(600661,股吧)涨停,华数传媒(000156,股吧)涨3.08%,其余股票涨幅则均未超过3%;下跌的35只成分股中,昆仑万维(300418,股吧)跌停,另有包括互动娱乐(300043,股吧)、华录百纳(300291,股吧)、华谊嘉信(300071,股吧)等在内的5只股票的跌幅在3%以上。

长江证券(000783,股吧)统计,传媒行业三季度整体收入同比增长38.26%,高于上半年的33.51%,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8.82%,高于上半年的21.41%。分析人士指出,此番传媒股的调整主要源于前期涨幅较大,估值、套牢盘及获利盘压力增大所致。未来新兴行业为代表的成长股仍将是市场的主线,不过行业板块内部的分化也将进一步凸显,建议投资者精选成长性强及优质行业龙头进行中长线布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