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有色股异军突起 现涨停潮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早盘题材股大涨,券商股再次爆发,沪指强势翻红。午盘,券商股回落,题材股退温,两市纷纷走低。尾盘,有色股崛起,现涨停潮,沪指跌幅收窄。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早盘题材股大涨,券商股再次爆发,沪指强势翻红。午盘,券商股回落,题材股退温,两市纷纷走低。尾盘,有色股崛起,现涨停潮,沪指跌幅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跌0.18%,跌6.4点,报3640.49点;深成指涨0.38%,涨47.29点,报12500.53点;创业板涨0.81%,涨21.99点,报2746.61点。成交量方面,深市成交6950.89亿元,沪市成交5600.55亿元,两市共成交12551亿元。

【有色板块】

涨停个股:鑫科材料铜陵有色金瑞科技西藏矿业驰宏锌锗、罗平锌电、云南铜业东方锆业章源钨业赣锋锂业中金岭南西部材料、锌业股份

涨停原因:近日,嘉能可三季度生产报告显示,2015年全年铅、锌矿产量目标将分别下调5万、10万金属吨。2015年最新锌矿产量目标则降至142-147万金属吨,仍高于2014年实际产量的138.7万金属吨。前三季度,锌精矿产量112.7万金属吨,已完成年度目标的76.7%-79.3%。据悉,嘉能可计划每年减少锌矿、铅矿产量50万吨、10万吨,对于2015年的影响集中体现在四季度,铅矿、锌矿产量将分别减少约10万吨、5万吨。此外,厄尔尼诺现象也将推高部分有色金属价格。

【黄金概念股】

涨停个股:潮宏基

涨停原因:消息面上,日前山东省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探获的莱州三山岛北部海域金矿床,金矿资源量达470多吨(储量20吨以上为大型金矿,50吨以上为特大型金矿)。莱州三山岛北部海域金矿尚属全国首个海上发现的金矿,该金矿最终由莱州市瑞海矿业有限公司获得。

煤炭板块】

涨停个股:深信泰丰

涨停原因:近日,建言“十三五”-中国煤控规划研究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煤控项目在会上发布了《中国煤炭消费总量控制规划研究报告》。

【券商股】

涨停个股:兴业证券、东兴证券

涨停原因:IPO重启对券商来说是大利好。首先,IPO重启将直接增加券商投行收入。其次,此次取消了预缴款,IPO打新对市场的影响将大幅减少,A股或将迎来“慢牛”,券商自营、经纪业务也将间接受益。此外,IPO的恢复加强了市场对注册制推行的预期,未来券商的投行模式将向好发展。3)随着注册制推行的预期加强,券商行业创新有望恢复,单一通道服务商向资本中介、财富管理转型、创新业务多元化发展、深港通等方面值得期待。

【全息概念股】

涨停个股:奥拓电子利达光电水晶光电同方国芯中航电测、协鑫集成、万润科技

涨停原因:takee3D全息手机将于近日启动全球招商会,开启从单一线上到线上线下结合的销售模式。受此影响,拟收购主营全息多媒体互动数字展示和移动运营的南京汉恩数字互联文化有限公司的金刚玻璃今日涨停。

【体育概念股】

涨停个股:汉麻产业、华斯股份、探路者、贵人鸟

涨停原因:日前,天音通信与360相继与型动体育达成战略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型动体育创始人是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型动体育也是其退役后的创业项目。

【充电桩概念】

涨停个股:动力源、南洋股份

涨停原因:据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副司长童光毅介绍,500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意味着要建480万个分散式充电桩、1.2万座集中式充换电站。据此估算,未来每年将需建设至少96万个充电桩,按照目前建设费用计,直接市场规模将超过1300亿元。

西藏板块】

涨停个股:西藏矿业、西藏城投

涨停原因:周一西藏矿业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1000吨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已经正常生产。今年碳酸锂价格持续上涨,多名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碳酸锂价格大幅增长,背后根本原因是新能源汽放量投产,带动锂电池正极材料需求大增。

【传媒娱乐板块】

涨停个股:唐德影视、万达院线、长城动漫、华闻传媒

涨停原因:国务院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加强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行为治理的意见,称要加快推进打击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行为相关法律法规建设。强化对网络(手机)文学、音乐、影视、游戏、动漫、软件及含有著作权的标准类作品等重点领域的监测监管,及时发现和查处网络非法转载等各类侵权盗版行为。

【环保股】

涨停个股:蒙草抗旱、三维丝、科融环境

涨停原因:辽宁省爆表的PM2.5指数便为今年冬季的大气污染防控形势敲响了警钟。据辽宁省环保厅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8日,沈阳市遭遇六级严重雾霾污染,全市PM2.5均值一度达到1155微克/立方米,局地雾霾指数甚至一度突破1400微克/立方米。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成指 翻红 午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