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朗玛信息出资1.55亿元增资控股贵阳六医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杨晶)11月13日晚间,停牌逾两个月的朗玛信息发布重大资产重组系列公告,公司将出资1.55亿元增资获取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66%的股权,同时,朗玛信息还与贵阳市医管集团发起设立互联网医院管理公司。自此,朗玛信息将掌握线下医疗核心资源,真正实现互联网医院大战略的承载实体重要布局。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杨晶)11月13日晚间,停牌逾两个月的朗玛信息发布重大资产重组系列公告,公司将出资1.55亿元增资获取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66%的股权,同时,朗玛信息还与贵阳市医管集团发起设立互联网医院管理公司。自此,朗玛信息将掌握线下医疗核心资源,真正实现互联网医院大战略的承载实体重要布局。

据公告,11月13日,医管集团、朗玛信息、六医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关于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有限公司之投资框架协议》。朗玛信息拟和贵阳市医院管理集团对贵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增资,其中朗玛信息现金出资1.55亿元,医管集团以改制后的贵阳六医净资产出资(预评估结果8000万元)。

出资后,朗玛信息持有六医公司66%股权,六医公司将成为朗玛信息的控股子公司。朗玛信息和医管集团承诺在两年内完成认缴六医公司的增资的手续。

财务信息显示,贵阳六医师一所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主营医疗服务。2014年实现主营收入6714.27万元,2015年1-8月实现营业收入4740.91万元,净利润亏损672.75万元。

朗玛信息认为,此次增资收购贵阳六医,将有利于公司商业模式创新,大力推进互联网医院、智慧医疗业务。待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取得实体医院资产,正式进入线下医疗服务领域,新增公司重要的收入增长点。未来公司将建成覆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医院平台,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诊疗和健康管理服务,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贵阳互联网医院品牌形象。

同时,朗玛信息还公告,公司与贵阳市医院管理(集团)于11与13日签署协议,共同投资1000万元成立贵阳市互联网医院管理公司,从事互联网医疗相关业务。其中朗玛信息以自有资金出资510万元,持股比例为51%,医管集团出资490万元,持股比例49%。

医管集团成立于2015年8月,是贵阳市推进公立医院改革而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旗下拥有市属8家公立医院,并对其进行统一管理。

据介绍,互联网医院管理公司将主营远程诊疗、医疗数据查询服务,基于数据和医疗资源,开展健康管理和慢病管理业务等。通过充分整合医疗资源,借助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远程医疗、可穿戴和便携设备等先进技术,依托并服务实体医疗机构,向用户提供便携、优质、高效的医疗与健康管理服务,也促进医疗体系效率的提升和医疗服务水平的改善,并将推动区域内分级诊疗和医疗联合体的建立。

事实上,早在2014年9月,公司与贵阳市卫计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中,就明确支持朗玛信息与已医管集团共同出资成立互联网医院。朗玛信息认为,此次合作是早前所签署框架协议的落地,将有助于公司更为顺畅的整合医疗资源,开展下沉式的互联网医疗业务。

早前,朗玛信息已与医管集团联合发起设立贵阳市医药电商服务公司,朗玛信息同时也在开展基于基于互联网医院的高端医疗服务,未来互联网医院管理公司将推动自身业务与前述业务的联动发展,先期立足贵阳,在探索出有效模式的基础上,还将逐步向全省和全国开展业务。

由于尚需深交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故朗玛信息股票将继续停牌,待获深交所审核结果后另行通知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净利润 深交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