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操盘日志:重仓死磕到底 逆势赚12%后市可期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凤凰财经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凤凰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凤凰财经讯 昨晚复盘,研究了一下机器人板块,龙头海伦哲蓝英装备列入了我的次日买入计划。因为本月23-25日将在北京召开世界机器人大会,这个概念将会在这几天持续。

因为只有远望谷一只股,仓位不够,所以,打算今天开盘,加大仓位。一方面继续围绕远望谷做高抛低吸,另一方面选择新热点介入。因为机器人板块昨天集体高潮,判断今天必有分化,龙头海伦哲肯定是不用想了,龙二蓝英装备就列入了标的。但是这种股我不会布局很大的仓位,主要是参与为主,并不会重仓。

开盘后,机器人板块中的海伦哲和蓝英装备直接封住一字,我是提前挂涨停买入蓝英装备。随后发现整个券商板块很强,就立即买入部分光大证券。当我看到大盘涨幅超1%时,远望谷却几乎翻绿,旋即加仓,我是铁了心要重仓这只股,滚动操作的。

盘中,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让我去收发室取快递,我拿了工卡,直接下楼,就在此期间,意外发生了,由于券商的大涨,小盘股开始回落,蓝英装备的一字板打开了,如果我要在电脑旁,肯定会快速撤单,但这个时间我去楼下取了该死的快递,回来一看傻眼了。不出意外,明天还是大幅低开,一碗大面在等着我吃。

午后,创业板个股跳水,券商也跟着下跌,尾盘大盘翻绿,个股泥沙俱下。机器人板块除了龙头海伦哲,全部沦陷,我蓝英装备直接套了近6%,券商也是直接套了3%多,短线来看,这两个股是完蛋了,不过从中线来看,还会有机会。现在的核心问题是满仓,如果要解套,也很容易,做t把成本降下来,但如果未来有新热点,也不排除,我会割肉换股。

今天早盘的大涨直接导致获利盘的松动,毕竟昨天抄底的资金加上今天高开获利实在丰厚,下午就出现抛售潮。

收盘后,查了一下资金流向,今天主力资金流出有800多亿。明天如果权重没有护盘,创业板将会反弹,相反,如果明天权重走强的话,创业板会继续杀跌。市场将出现,指数跌幅不大,但个股跌幅较深的情况。

后市判断:最近一段时间,总感觉外盘走势只影响A股集合开盘的情绪,对盘中的影响较小,从整体市场感觉来判断,现在已经有了牛市的气氛,就看有没有合适的题材来炒作,今天环保板块动了下,可惜股性问题导致并不强势。

今日交易及持股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行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围观高手最新操作,洞悉热点炒作路径,捕捉牛股崛起信息,微信搜索关注“高手操盘日志”或“CAOPANRIZHI”。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