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证券:猎豹移动是中国互联网国际化最成功公司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猎豹移动3Q15收入增长111%至10.08亿元,处在公司指引的上限。Non gaap净利润同比增长138%至1.43亿元。

主要数据:

1)总安装量19亿次

2)移动MAU 5.67亿,其中海外MAU占比74%,主要来自欧美地区

3)移动端收入占比70%,同比增长522%

4)海外收入占比53%

值得关注的要点:

1)期内公司移动MAU增速超过我们的预期,而市场成本低于我们的预期。说明一方面猎豹移动在新用户获取上更加有效,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中国公司在海外对于新用户的竞争(特别是在新兴市场)没有对猎豹产生明显的影响。而我们相信对于6亿MAU的全年目标也将提前实现。

2)我们相信公司全年另外两个目标1)收入增速超过100%;2)收入大部分来自海外移动广告市场也将顺利完成

3)在竞争方面,公司表示在产品布局和商业化层面领先竞争对手两年以上,公司充沛的自我造血能力将能够让公司持续保持在用户获取层面的竞争力。我们也注意到猎豹移动的产品无论是在成熟市场还是新兴市场均保持了领先的下载量排名。

4)在产品布局方面,随着公司流量体系建立的完成,2016年猎豹移动将更加注重多元化生态体系的建设。公司将在未来两个季度内推出一系列以增加用户使用时长及活跃度为导向的内容类产品。

5)2016年猎豹移动将进入收获期。

我们重申,猎豹移动是目前中国互联网公司中国际化最成功的公司,并且已经在海外移动广告蓝海市场探索出了可行的变现模式。我们相信猎豹未来将一方面受益于全球移动广告市场(中国+海外)的快速增长,同时也将受益于中国公司走向海外及国际公司进入中国的趋势。

我们目前对猎豹的评级是买入,目标价40美元,我们正在重审盈利预测及目标价。

[责任编辑:xiay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