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紧急赔付重症监护室抢救客户


来源:新京报

最终,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确认被保险人所患病症符合重疾赔付标准,顺利赔付10余万元。收到理赔款时被保险人赵先生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而这笔赔款也将会为他接下来的治疗提供一定资金保障。

客户突患重病在京住院,后续高额的治疗费用让家人一筹莫展,虽然购买了重疾险,可由于住院时间不长,不能提供病历,这种情况下,保险公司会赔吗?近日,太平人寿总公司及北京分公司联动,紧急赔付一起客户紧急住院治疗、急需手术费的理赔案例,人性化的快速赔付客户10余万元,缓解客户的燃眉之急。

近日,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接到一位东北客户孙女士报案,其爱人赵先生因脑内多发胶质瘤入住北京海军总医院,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急需资金进行后续治疗,想问是否能够理赔。了解情况后,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做出应对,告知客户所需准备的理赔资料。在孙女士资料准备好后,该公司第一时间立案并启动理赔流程。

由于被保险人仍在住院,病历无法出具,除病理及诊断证明外,并无相关的病史及诊断经过记载,这给案件审核带来极大难度,保险公司一时难以判定是否符合重疾赔付标准。但考虑到客户急需资金进行治疗,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迅速核查情况,理赔人员多次前往医院,走访主治医生,收集理赔证据。

最终,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确认被保险人所患病症符合重疾赔付标准,顺利赔付10余万元。收到理赔款时被保险人赵先生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而这笔赔款也将会为他接下来的治疗提供一定资金保障。

据太平人寿工作人员介绍,重疾险理赔的判断标准为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是否发生合同约定的疾病、达到约定的疾病状态或实施了约定的手术,与被保险人发生的实际医疗费用无直接关系。(阚洪召 杨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理赔 被保险人 重疾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