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猎豹移动宣布与雅虎在搜索和原生广告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财经

11月19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工具开发商——猎豹移动(NYSE:CMCM),宣布将借助雅虎的移动搜索和原生广告平台,来增强旗下几款最受欢迎产品的用户体验。这些产品包括:猎豹清理大师、猎豹安全大师、猎豹浏览器和猎豹锁屏大师。

通过此次合作,猎豹移动整合了雅虎“search in Apps”功能,为用户在移动端提供最便捷和优质的内容搜索服务。据悉,猎豹将雅虎移动搜索服务整合进其核心产品之后,用户即可享受到雅虎最新推出的Buzz搜索工具及其他产品功能整合带来的便利。比如,猎豹清理大师创新的iSwipe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安卓设备上的“触发角”热键启动雅虎搜索。

通过合作,无论是猎豹浏览器还是猎豹安全大师,在用户粘性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CM Launcher的用户留存率更是提升了18.5%。而得益于双方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猎豹安全大师在全面整合雅虎搜索两周后,由雅虎产生的收入正在以每日近30%的速度快速增长。

此外,猎豹安全大师已经与雅虎Gemini,即雅虎旗下的搜索与原生广告平台部分进行了整合。在未来几周内,除了猎豹安全大师之外的其他旗舰移动应用也将完成和雅虎Gemini原生广告平台的整合。本次整合使猎豹的原生广告有更多的数据支持,效果可量化,更加智能化。通过高质量的广告内容进一步提升公司商业变现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用户的产品使用体验。

“非常荣幸能和雅虎建立战略合作,这让猎豹清理大师等移动产品变得更加实用。”猎豹移动CEO傅盛表示,雅虎的产品、技术和商务团队与猎豹团队一起并肩努力、默契配合,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优质和个性化的服务。

猎豹移动CMO刘新华表示,目前猎豹旗下已有四款产品与雅虎产品和服务深度整合,雅虎的“search in Apps”功能让猎豹的用户无需退出应用程序直接就能完成搜索动作。

    “我们同猎豹移动的团队一起,在猎豹的产品中开发创新的搜索技术。而雅虎的搜索服务和原生广告产品能通过猎豹平台提供给全球用户,我们感到非常兴奋。”雅虎主管企业发展与战略合作高级副总裁Ian Weingarten称。

[责任编辑:xiayl]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