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操盘日志:左右打脸行情怎么做 满仓排板买入1股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凤凰财经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凤凰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毕竟是新人,之前一直是高手“行者”直播,他最近可能要调整下状态。先做个简介,淡看股市沉浮,新生代90后股民,13年入市,酷爱小盘股和次新股,靠炒新股今年实现10倍收益,7月股灾也是翻车回撤近40%,后靠7月次新股万林股份、四通股份成功重建,10月操作王的女人成功,著名战役金轮股份挖掘在第一个涨停前一天,金轮5天赚近50%。

凤凰财经讯 今日大盘没啥利好,外盘利好很大,美股大涨1.4%。前面也介绍过,美股的影响力还是蛮大的,何况有碰上昨天大盘暴跌,获利盘割肉盘全部出逃,市场存量资金多数都是仓位低的滑头,一看气氛好会很快追进来。

果然,早盘很多个股直接没有低开,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光洋股份领军的高送转填权板块,光洋股份直接集合完成全天换手,小幅放量一字。而昨日封板惨不忍睹的龙津药业、昆仑万维更是直接高开3%以上一路上攻。随后,游资挖掘了和光洋股份同一批的次新股金贵银业直接打涨停。这里说下逻辑,类同之前的金轮股份超强走势后带起金莱特,光洋股份和金贵银业都是10送12填权,又是同一批,所以联动性最佳。

之后的市场,各路资金开始找小盘题材股买入,宜安科技秀强股份都是不错的涨停,可惜我涨停排队手慢了。秀强股份本来我能排进去,主要是怕下午大盘回落,就给撤了。后来发现填权股板块实在太热,判断大盘不会有回落风险。这时,百润股份的强势走高吸引了我,打开K线图,滞涨(最重要的因素)、今日放量站稳60日线,关键还是10送10填权,是高送转填权概念,还有牛股基因,这种股安全性不言而喻。前两个股我还是分仓排队,这只直接打满排队,午前成交。

午后,各路题材开始百花齐放,先是机器人板块异动,随后锂电池、集成电路、次新股集体上攻,大盘再度聚集人气,收盘大涨1%,直接阳包阴的走势。

后市判断:最近做短线的左右打脸,昨天怕的要死的几个烂板股我是都没敢上,结果今天都是延续强势。大盘今天直接逆转,短线来看,高送转填权概念人气最旺,资金疯狂挖掘之前滞涨的高送转股,锂电池板块也是新高不断,只要券商、银行等大金融股波动幅度降下来,还是题材的天下。

今日交易及持股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作者简介:淡看股市沉浮,新生代90后股民,13年入市,酷爱小盘股和次新股,靠炒新股今年实现10倍收益,7月股灾也是翻回撤近40%,后靠7月次新股万林股份、四通股份成功重建,10月操作王的女人成功,著名战役金轮股份挖掘在第一个涨停前一天,金轮5天赚近50%。

围观高手最新操作,洞悉热点炒作路径,捕捉牛股崛起信息,微信搜索关注“高手操盘日志”或“CAOPANRIZHI”。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