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量能显示资金做多意愿不足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可见在题材股一轮洗盘后,具有高送转、新兴产业、业绩大增与主力深度介入类个股,率先被资金亲睐而掀起报复性反弹。充分说明当前市场强大的赚钱效应,洗牌后结构性暴涨新龙头或强势爆发,我们当前就应大胆逢低布局。

近期的市场上串下跳猴市特征明显,特别是创业板指前两日大幅水泻后,让不少市场人士认为短期调整将到来,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经过两日杀跌洗牌后,今日便再次以百点长阳掀起报复性反弹,小盘题材股无疑已成资金博弈主战场。

从资金流来看,我们更可一目了然看清当前市场主角。周四两市资金流入697亿,仅中小板与创业板资金流入便达485亿之巨,这不仅掀起创指报复性反弹,更是涌现出156股涨停新风暴。如触屏概念、虚拟现实等新概念强势爆发7%以上,利达光电欧菲光等概念股全线涨停,充分说明主力对新兴产业;此外,高送转概念王者归来,龙头光华科技惊现9个涨停板短期暴涨141%,再次引爆了次新股全线爆发,龙津药业、易尚展示亦强势涨停等。可见在题材股一轮洗盘后,具有高送转、新兴产业、业绩大增与主力深度介入类个股,率先被资金亲睐而掀起报复性反弹。狙击牛股,最及时风控策略,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题材股杀跌后再次纷纷大涨,创业板指数收出阳包阴强势形态。这是否意味着其双顶的危险形态已解除,后市将有新一轮行情呢?我们认为,尽管今日创指引领各大指数强势反弹,但盘中量能却减少,且近期都是涨时缩量、跌时放量,如此背离现象并不健康,这说明资金做多意愿不足、而一旦杀跌却引发了资金出逃。同时,IPO下周将重启、券商两融降杠杆、股基仓位也达90%大限,这些实质性因素都将影响股指。因此,今日创指的阳包阴并不能解除双顶警报,我们更可看作是猴市的一次上串下跳。

而在指数进入猴市下,板块个股也必将被波及出现大涨大跌。因此,我们应把握好结构性机会,紧跟市场反弹龙头,才能在猴市中趋利避害,让利润最大化。我们认为在当前行下,可从并购重组、高送转与主力深度介入,这三大维度来扑捉逆势暴涨新龙头。

毕竟,本轮反弹行情来市场最大的特征就是暴涨牛股不断。如既有资金深度介入的妖王特力A叱咤风云翻3倍,又有并购重组龙头奥马电器的不可一世暴涨176%,更有高送转预期龙头信息发展、光华科技的劲爆主升浪,短时间股价强势翻倍等。充分说明当前市场强大的赚钱效应,洗牌后结构性暴涨新龙头或强势爆发,我们当前就应大胆逢低布局。(广州万隆)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量能 资金流入 做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