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妖股制造者再出动:谁会成为下一个特力A


来源:凤凰财经

回顾本周A股市场,沪指又进入了一个小范围的震荡期,市场走势及成交量变化无常。就在这样的行情中,高送转概念及虚拟现实概念突出重围,在相关涨幅居前的个股龙虎榜中,黑马哥(微信公众号:主力抓黑马)惊奇的发现了熟悉的身影——那个反复出现在特力A龙虎榜中的熟悉的名字。

“妖王”特力A的妖孽走势还历历在目,如今特力A已从最高点下跌近三成,当初那个如影随形的华泰证券厦禾路也另辟蹊径。本周,黑马哥发现,华泰证券厦禾路瞄准了两只新“妖股”:高送转填权概念中近期走势强硬的光华科技以及浙江永强本周龙虎榜中,华泰证券分别现身2次和3次。

更符合“妖股”特质的光华科技

 

此前在本公众号(微信公众号:主力抓黑马)内,黑马哥分析过妖股的特征,再来看光华科技:乘着高送转概念火热行情,自11月9日起,光华科技龙虎榜中就频现各大机构及营业部身影,同时,超高的换手率显示出各路游资的不断接手、推高,个股股价在7个交易日快速翻倍,走出妖股行情。

11.19日光华科技龙虎榜

11.20光华科技龙虎榜

19日、20日华泰证券厦禾路营业部连续出现在龙虎榜买入卖出一、二位。

风险提示:高送转概念热度还将维持多久,游资会否持续接力将成疑问。股价较起步时涨幅近200%,换手率持续居高不下,都是需要谨慎的点。参考个股:特力A、海欣食品。

旱地拔葱的浙江永强

 

在经历了近2个月的平原走势后,11月12日,浙江永强突然发力,在连续7个交易日内先后5次封停。细看龙虎榜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引入眼帘:华泰证券厦禾路、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等多次上榜。

11.18浙江永强龙虎榜

11.19浙江永强龙虎榜

11.20浙江永强龙虎榜

从公司发布的三季报中显示。2015Q1-Q3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2.39亿,同比增4.85%,营业利润5.00亿,同比增132.81%,归母净利润3.89亿,同比增174.79%; 当季拆分看,2015年Q3收入2.59亿,同比增3.12%,营业利润-0.97亿,同比降454.42%,归母净利润-0.67亿,同比降360.07%。

但看Q3财报,各项主要数据多半大幅下降。这更加可以确定本轮上扬是游资借题材炒作的结果。

相比光华科技,浙江永强起步时间短,走势略弱,或许是妖股制造者手中的一发烟雾弹。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ujj]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