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司:凯龙股份30日网上申购 首发682家已过会48家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头条

23日首批十家恢复IPO公司已刊登招股说明书,据业界估算,首批10家冻结资金近1万亿元。其中,凯龙股份11月30日即可网上申购。博敏电子、润欣科技、三夫户外等公司网上申购日定为12月1日。

根据证监会最新公布的数据,目前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682家,其中,已过会48家,未过会634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613家,中止审查企业21家。

中国结算:10月持股500万元以上市值大户比9月末增加近2.8万个,市值超亿元的账户数增加1010个,这也是该数据连续4个月下降之后第一次反弹。

全球大视野:

上周五美股全线收高,零售板块领涨,投资者正在评估央行官员的讲话以判断货币政策前景。全周标普500指数上涨3.3%,获得2014年12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道指上涨3.3%,纳指上涨3.6%。

上周五欧洲股市收高,录得一个月以来最好的周度表现,指标指数升至三个月高位,受助于欧洲央行将采取更多刺激措施的预期不断增强。当周,德国DAX指数涨3.84%,法国CAC40指数涨2.14%,英国富时100指数涨3.54%。

上周五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小幅收跌0.1%,报每盎司1076.3美元,美元汇率上涨令金价承压。当周,金价下跌0.4%,已经连续第五周下跌。

上周五12月交割的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9%,收于每桶40.39美元,周跌0.9%。当天收盘之后12月合约到期,1月合约成即期合约。

知情人称,阿里巴巴计划出售所持美团点评7%的股份,这部分股份的交易价值可能在10亿美元左右。阿里巴巴正建立一个提供类似服务的平台。

京东官方微信号发布文章称,“刘强东与褚时健会面,促进了褚橙、京东、天天果园的三方合作”。而褚时健家族旗下新平金泰果品随后发布声明称,此次拜会,属于公司间正常参观交流,京东及其投资的天天果园目前暂未和金泰果品达成合作。

特斯拉将召回全部Model S电动汽车,以便对这些汽的前座安全带进行检查,原因是此前发生了一例安全带脱落事件。

短租服务Airbnb已再次融资超过1亿美元,而估值与今年夏季融资时保持一致,即255亿美元。

数据看市:

11月23日至27日,两市将有25家公司共计22.59亿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达405亿元。

6、上周基金仓位基本平稳,扣除被动仓位变化后,减仓基金占比约三分之二。其中27只基金增仓超过5%,59只基金增仓幅度超过2%;共18只主动减仓超过5%,其中两只主动减仓超过10%的幅度,多达111只减仓仓幅度超过2%。

截至11月20日,沪深两市共有288只个股连涨3日或3日以上。从连续涨幅方面来看,光华科技涨幅居首,领涨165.73%;从连涨天数来看,光洋股份连涨14日。

基金业协会发布数据,截至10月末,公募资产规模达7.1万亿,相比9月末增长了约4100.79亿。这是自6月市场大跌以来,公募基金资产规模重回7万亿以上,但仍低于6月末的水平。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今年下半年以来截至22日,上市公司累计发生2915起并购重组事件(剔除重组失败),涉及上市公司1466家,合计总金额约为2.19万亿元。

晚间重要公告一览:

定增融资

红豆股份:拟定增1.2亿股募资近20亿,11月23日复牌

贵人鸟:拟定增募资16.8亿加码体育产业布局,11月23日复牌

金智科技:拟定增16亿元增资入股中金租赁公司,11月23日复牌

哈高科技:拟定增10亿投资现代农业和光伏产业,11月23日复牌

聚飞光电:定增报价结束,11月23日复牌

三力士:拟定增5亿元投入无人潜水器开发

宋城演艺:定增募资6.5亿获批,11月23日起停牌

金一文化:筹划定增事项,11月23日起停牌

收购与合并

三力士:拟现金收购汉力士51%股权,11月23日复牌

恒顺众昇:拟收购海外煤矿公司股权,11月23日起停牌

中葡股份:拟10.08亿元整体出售蒸馏酒类资产

通达股份:拟2.9亿元收购成都航飞

亨通光电:拟1.56亿购印尼线缆制造商30%股权

浩宁达:携手伊朗企业研发超级电容复合动力电源

重大投资及设立子公司

太阳纸业:斥资13.6亿美元在美简绒毛浆基地,11月23日复牌

鼎龙股份:拟4-5亿收购资产,11月23日起停牌

荣盛发展:斥逾7亿设四众互联和荣盛康旅两公司拓展互联网+及大健康

增资入股

GQY视讯:900万参股美国机器人公司Jibo

广汇汽车:子公司9000万元参股消费金融公司

和而泰:拟推1.2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事项进展

零七股份:股东广州博融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项仍在推进,11月23日复牌

大通:重组获有条件通过,11月23日复牌

富瑞特装:终止重大资产重组,11月23日复牌

飞乐音响:重大资产重组仍存不确定因素,11月23日续停牌

辅仁药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需磋商,11月23日续停牌

美邦服饰:调整定增方案,缩减募资额至不超过42亿元

航天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仍需等待获批,12月2日起继续停牌

曙光股份:近期股价异动,11月23日起停牌核查

海南椰岛:二股东大举增持与大股东持股比例微差1.5%

广安爱众:获控股股东累计增持1087万股

请关注 “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主力抓黑马致力于把握主力机构最新动向,准确梳理热点投资逻辑,轻松稳定驾驭市场黑马,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xiay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