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泽平:A股仍然以成长股为方向 需注意三大风险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国泰君安今日召开2016策略会,舆论焦点中的任泽平出席,并做宏观经济形势分析。

黄燕铭在致辞中表示:任泽平的宏观研究,乔永远的策略研究,林采宜的大类资产配置研究是国泰君安研究体系三足鼎立的重要组成部分。

任泽平在演讲中提出了对大类资产的看法:

如果说过去这一轮股市,我们曾经讲过一个逻辑,或者说给它起了三个名字,叫改革牛、转型牛、水牛,再加杠杆牛,核心是从上到下的改革,和从下到上企业的变革共同推动的。去年上半年增量推动行情,今年上半年加杠杆,加风险偏好,推动了成长股行情,因为利息的调整,以及去杠杆,导致了A股异常的波动,但是最近我们看到,去杠杆已经进入尾声,再加上货币的看空,五中全会十三五规划,风险偏好,所以我们积极推进了中国A股,在这个时间往后看,我们有这么一个判断,目前来看,A股是存量货币,是打不动的,方向还是成长股,而且大家记住转型期典型的特点,就是负利率会进入新常态,负利率新常态意味着成长股承担结构调整的成本,有利于新兴行业。第一个增量资金的优势,第二个改革的发展牛,这个需要大家密切注意。美元正在重启第二轮强势周期,大宗商品会盘稳,这是对市场的看法。

最后提出几个风险,12月份美联储加息,是否对资本市场产生风险,需要大家注意;第二,大宗商品的暴跌,我们看到拉美很多经济体已经负增长,资产负债表很差,美债、欧债会在什么时点引爆,需要大家留意。因为明年的压力要大;国内政策的不确定性。

最后我想强调的是,旧的时代已经落伍,新的时代来临,我们看到新兴产业正在蓬勃兴起,一轮从上到下,和从下到上的变革,正在从中国酝酿。我们深信市场经济的理念已经在这个国家扎根,我们对中国的转型抱有信心,只要我们的改革有足够的勇气和魄力,让我们这样一个朝阳时代,不要对着朝阳叹息。谢谢!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lanl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