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操盘日志:微亏清仓150万打新 1类股或成中车第二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凤凰财经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凤凰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凤凰财经讯 昨晚美股大涨1%,放往日这也算个利好,不过在打新股的影响想,A股如何走还是靠自身规律的。

开盘后,很多小盘股直接低开低走,新联电子和山东华鹏也是低开2个多点,心想等冲高再考虑撤退。但是当看到万科A拉起带动大盘翻红的时候却发现中小创个股一路走低,而且看到昨日跟风山东华鹏的昇兴股份走势有奔跌停的趋势,再加上光华科技直接被砸跌停,只好忍痛出掉山东华鹏。

对于新联电子的处理则是耐心等到了分时拉会均价,出在了相对高位,真庆幸昨天幸亏撤单只成交部分,两个加一起亏了差不多5%,还好只是小仓位。其实也是自己犹豫了,山东华鹏一看低开就该在第一波拉升出掉,当时只是想到自己仓位小,操作有点随意性,以后还得严格的遵守自己的纪律。

早盘看到万科A涨停的时候就明白还是会引起一波下跌,毕竟封板时间过早了,肯定会有砸盘的资金。果不其然,地产封板后抛压加大,而且随着地产板块的回落,指数更是下杀的厉害,创业板一度跌幅近5%!这时候因为自己也没多少钱了同时我有个习惯就是自己做错后,会强制自己减少操作,甚至是会空仓一天。

说下盘中异动看上去比较好的涨停除了早盘的洛阳玻璃,就剩下田中精机了,这股平时里算是次新股里面表现很弱的跟风股,今天却逆市而上,要知道当时很多次新股都是奔跌停的走势啊!估计收盘后会出高送转预案之类的利好吧。

午后银行和保险轮流冲击,涨停的家数也不少,只是这种行情不太适合超短客操作,毕竟都喜欢玩小盘股,因为一旦涨停,第二天高开力度够大,冲击第二个涨停的概率也大。就如同今天金融街封板比万科A强的道理。

明天如果出现地产、银行权重股的回落,届时中小创有望出现低吸的机会,今天低吸的人可能要遭受明早的宽幅洗盘。

这段时间打新股前后动用了150多万资金,所以操作有点随意了,还是要注意。不过我之前哪次买权重股都亏钱,鉴于这个原因,今天也就没追任何权重股。

后市判断:这走势对于天天看盘的散户估计都是赚指数不赚钱,毕竟现在的市场很少会出现低吸权重股的投资者,今天万科A又创新高了,但是我感觉追高的散户会越来越少,毕竟某些小盘股套人不容易,就像特力A。而大盘股一旦追在山顶,解套估计就是一个牛市的轮回了,就像中国中

今日交易及持股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作者简介:淡看股市沉浮,新生代90后股民,13年入市,酷爱小盘股和次新股,靠炒新股今年实现10倍收益,7月股灾也是翻车回撤近40%,后靠7月次新股万林股份、四通股份成功重建,10月操作王的女人成功,著名战役金轮股份挖掘在第一个涨停前一天,金轮5天赚近50%。

围观高手最新操作,洞悉热点炒作路径,捕捉牛股崛起信息,微信搜索关注“高手操盘日志”或“CAOPANRIZHI”。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