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地与SOHO、优办在商办创新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智慧产业

资料图

12月2日,绿地集团分别与SOHO3Q、优办在“共享办公空间”和“互联网+商业楼宇租赁”领域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嫁接国内最大办公租赁互联网平台资源,绿地将持续提升全国一二线城市优质办公项目的一站式全方位运营服务能力,首批项目确定在上海和北京的核心区域。

1、绿地商办

本次合作是绿地、SOHO3Q、优办三方优势互补的一次全新尝试,标志着办公地产领域的优秀企业共同探索互联网运营的新模式,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更舒适、更灵活、更高效的办公体验。

绿地在房地产行业的龙头地位尤其在商办产品领域的竞争优势,是三方合作的关键及未来空间的最大保障。截至2015年9月末,绿地可供出租物业面积近160万平方米,出租率超9成。绿地商办类物业集中于一线城市等优势区域,2015年第三季度,位于一线区域的商办类物业贡献了超过6成绿地商办类物业销售金额。

2、SOHO中国

通过与SOHO中国旗下SOHO3Q合作,绿地将发挥在全国主要城市的物业、场地资源优势,SOHO3Q将提供空间设计、施工管理、营销推广、运营管理等资源,双方将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建设和运营一批共享办公空间

通过引入SOHO3Q,绿地的办公产品用户可以获得全新的一条龙全方位服务,例如,可以在线预订付款,可以只租一个星期,可以只租一张办公桌或一间办公室;SOHO3Q还提供免费WiFi、复印打印、会议室、咖啡茶水等服务,用户只需要带着手机和电脑来工作。预计到2015年底,北京、上海两地的SOHO3Q工位将会突破10,000个,2016年将达到40,000个,之后两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00,000个。

3、优办

通过与优办(uban.com)的合作,绿地将与国内最大的办公室租赁服务交易平台资源全面对接,为用户提供从办公租赁、入驻到生活服务的一站式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优办通过互联网链接业主、客户和经纪人,自今年5月成立以来,凭借其前瞻性、创新性以及专业性迅速成为细分行业龙头,其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互联网和办公运营优秀企业,平均办公楼服务经验超过8年,服务的办公楼数量过百栋,资产管理总额超百亿。在上海和北京,绿地将获得优办拥有的超过300名专业办公顾问的服务,每月带看客户过千。优办在京沪的团队成交量在同行中力拔头筹,并以每月100%以上的速度增长。

资料图

未来,绿地将继续充分运用“互联网+”新产业理念、创新商业模式,持续加速转型城市运营服务商。目前,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已经布局全国26个重点一、二线城市,企业用户达30余万,正逐步形成资源共享、利他共赢的生态型平台。

  

[责任编辑:zhouju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