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投顾产品购买指南


来源:凤凰财经

就在昨天,凤凰财经与优品财富强强联手打造的优投顾产品正式上线啦(呱唧呱唧)!昨天我们的后台收到了很多忠实凤凰“财粉”的询问,比如这位老龚

  

具体如何才能购买?那今天小编就来手动给你科普一下。

先简单来说一下这个产品:优投顾基于大数据挖掘金融工程的模型分析,给不同类型的投资者提供宏观策略、主题研究、 个股精研、资产配置、投资组合等全方位服务。产品分为精睿版:2500元/季度,至尊版:7500元/季度。

-----------------------------------我是分割线--------------------------------------

首先,打开优投顾产品首页 http://18.ifeng.com/up/

 

 

然而,你需要先成为凤凰网的一根儿忠实的粉丝(读了那么久的凤凰新闻要得要得)

 

 

 

点击你想要的登陆方式,用QQ/微博账号,或者注册凤凰网新会员。 

 

 

 

注册完登陆以后就可以直接购买啦,小编炒股不差钱,直接拍个至尊版。

 

 

 

在这里填写姓名和手机号。

 

然后选择两个电子协议的“同意”。

就酱进入了支付页面,你需要有开通网银的银行卡或选择第三方银联支付方式,以招行网银支付为例:

根据银行网页提示支付成功后就可以回转到优投顾页面啦,点击“已完成付款”

以第三方支付(目前支持银联支付)为例:

  

duang~~ 支付成功

  

再回到“我的优投顾”,就可以看到当天的我的投资内参(嗯,一秒变土壕有木有)

最后呢,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优投顾的客服电话:400-168-4855

苟富贵,无相忘,记得回来点个赞^^~~~

 

 

 

 

 

[责任编辑:liz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