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近19亿元入股TCL多媒体 攻占电视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乐视网公告,12月1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与TCL多媒体签订了《股份认购协议》,通过乐视致新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致新投资22.68亿港元(约18.75亿人民币),以6.5港元/股的价格认购TCL多媒体新股3.49亿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陈天弋)乐视网公告,12月1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与TCL多媒体签订了《股份认购协议》,通过乐视致新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致新投资22.68亿港元(约18.75亿人民币),以6.5港元/股的价格认购TCL多媒体新股3.49亿股。

TCL多媒体为香港上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视机生产及分销企业之一,其产品遍及全球各地,专业的技术和品牌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本次交易能够有效加强乐视生态的终端环节并快速扩充用户基础,同时也能够使公司进一步形成控股公司、参股公司协同发展的业务架构,提升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的能力。

在具体业务发展上,通过本次交易,乐视网能够充分利用TCL多媒体的产能优势补强生产环节,双方将探索各自营销渠道体系进一步打通的可行方式,进一步抢占电视终端市场,而乐视网也能够发挥内容及平台优势增强TCL多媒体的用户体验,并与TCL多媒体在围绕优质的内容及垂直服务领域用户合作扩大自身用户基础。

双方以股权关系为纽带可达成业务深度合作,使乐视网在业务模式上得到扩充和补强,实现双方战略资源及业务机会的深层次合作。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筹划收购乐视影业。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angxue3]

标签:多媒体 TCL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