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科院王戈:与凤凰一起将科技成果运用于金融生活


来源:凤凰财经

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旗下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先生

接近岁末,互联网金融行业风起云涌,在12月11日召开的2015年凤凰金融峰会暨A轮融资发布再度引发行业新一轮震动。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者之一,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旗下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先生在峰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国科嘉和对凤凰金融前景的看好,并将结合自身优势与凤凰金融一起实现智能金融战略的美好未来!

中国科学院是国家自然科学的国家队,国科控股经过国务院批准统管科学院旗下的国有金融资产,目前管理运营3600亿的资产规模。

国科嘉和基金是国科控股旗下直接负责产业投资的平台,在互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智能硬件以及叫智能城市都有很多的布局。

国科嘉和表示凤凰金融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从整体来讲国科嘉和是靠技术投资,跟凤凰金融非常合拍。凤凰金融是面向全球华人的体系,对于国科嘉和来讲是普惠的技术,国科嘉和的使命是把中国科学院每年很多的国家专利推向市场,进行产业化和科学技术发展,把科学的技术和社会化优质的资源结合到一起,真正为这个国家和经济社会创造新的价值和贡献。

双方的强强合作必将带来新的化学反应。中国科学院国科嘉和愿意用国科嘉和的优势来支持凤凰金融的发展,看中的是凤凰金融是为全球华人打造的智能金融平台;凤凰金融也将人文情怀融入金融服务之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营造诚信健康的金融环境,有效的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讲话实录:

王戈:尊敬的今晚到场的各位嘉宾,我是中国科学院国科控股国科嘉和基金的王戈,非常高兴今天晚上参加凤凰金融A轮融资发布大会。中国科学院是中国自然科学的国家队,我们有110家科研院所,与3所大学。国科控股经过国务院批准是咱们国家第一个改革试点单位,统管科学院旗下的国有经营性资产,目前我们管理着3600亿的资产规模。国科嘉和基金是国科控股旗下直接负责产业投资的平台。中国科学院、国科控股和国科嘉和基金主要的投资领域是两大部分,一个在我们行业内叫TMT,另一个是生命科学。在TMT又称新技术、金融、通讯领域,我们做了很多的安排和布局,因为我们毕竟是国家整体自然科学的国家队,所以我们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硬件以及智能城市都有很多布局。

互联网金融是一个新兴的业务,特别在过去几年,作为互联网+的典型落地点和代表,也是发展的非常迅速。应该说作为互联网金融是一个新兴的业务,特别过去几年作为互联网+典型落地点。在所有的浪潮之中,我们发掘凤凰金融成为我们很好的合作伙伴。因为整体来讲,就像前面主持人所说,他们靠嘴投资。其实我们除了钱以外,还靠技术投资。在这个情况下我们觉得跟凤凰金融非常合拍。凤凰金融能够面向全球华人这样大的体系,对于我们来讲是种普惠的技术,我们的使命是把中国科学院很多拥有国家专利的技术有效推向市场,进行产业化并推动经济发展。另外我们把科学院的技术和我们社会化的优质资源结合到一起,真正为这个国家和整个经济社会创造新的价值和贡献。所以作为我们科学院来讲,我们将继续用我们的优势来支持凤凰金融在未来的整个发展,因为凤凰金融不单是一个提高效率的、给普通大众带来收益的平台,而且还将是一个更加人性化的、有技术底蕴的、更加安全的金融平台。所以我们想做出进一步的应有的贡献,利用我们的优势进一步支持凤凰金融的发展,让我们对凤凰金融未来的发展有更高的期待,谢谢大家。

国科嘉和基金简介:

相关专题:凤凰金融峰会暨A轮融资发布

[责任编辑:li_yuan]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