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信证券:车联网大风起 这9只股值得关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安信证券在今日发布的研报中认为,联网将是继移动互联网之后又一重要投资方向。车联网,使车与路、车与车、车与人、车与环境之间实时联网,是对车、人、物、路、环境等进行有效智能监控、调度、管理的网络系统。2014年以来,苹果、谷歌、特斯拉、百度、阿里、腾讯等巨头纷纷加大车联网布局和投入。未来3-5年内,预计全球车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

安信证券认为,无人驾驶是车联网的制高点,是人工智能应用最快、空间最大的场景之一。车联网包括娱乐导航等车机应用、车辆状态检测及后续服务、无人驾驶等层次,毫无疑问无人驾驶是最高层次,是车联网的终极目标。无人驾驶涉及到人工智能感知、思考和行动三个核心技术,将出行环境构筑成重要的生活办公场景,基于该场景的应用和增值服务想象空间极大。未来无人驾驶汽车的完美实现,不但能给相关厂商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还将造福人类,减少大气污染保护环境、提高道路使用效率和最大程度减少交通事故。

安信证券表示,百度正式成立自动驾驶事业部,标志着我国车联网产业发展大幅提提速,随着车联网商业模式的逐渐成熟以及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进程不断推进,车联网将离我们越来越近,非常看好车联网这一未来最有极具潜力的产业大方向,重点关注四维图新科大讯飞、千方科技、捷顺科技安居宝数字政通、索菱股份、盛路通信金固股份等。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安信 谷歌 证券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