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迎大反弹后股民如何操作!周五大盘走势只看四个字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两市高开高走,呈现出放量普涨格局,沪指突破半年线压制,创业板冲上2800点。盘面上所有板块全线飘红,地产股表现强势,万科A保利地产等10余只个股涨停,充电桩、物流、高校等板块涨幅超4%。截至收盘,沪指涨1.81%报3580点;深成指涨2.51%报12825点;创业板指涨2.63%报2835点。两市合计成交9963亿元。大盘迎来反弹同时,万科涨停了!玩法太暴力了,复权历史新高了。

美联储加息的利空在此之前已经消化殆尽,这个担心已经折磨了A股市场好几个月了。新股申购解冻资金进场抢筹,大盘与笔者昨日预计的一样,高开高走,强势尽显,复盘大师品质保证果然名不虚传。周五期指交割,现在股指基本没有升贴水,预计影响不大。此外,今日还有一个可喜的变化,成交量有所放大,有多少人追高冲进来,今天不宜追高!一定要做个逆向思维和先知先觉的人。

复盘大师(微信ID:fupan588)建议“逢高减持“,趋势走好的就以持股对待,有涨不动的就减仓。最近操作要跟着新股发行走,重视几个重要时间节点,下周三发新股。了解每日股市资讯+明日最具爆发力个股。添加微信号:复盘大师或者fupan588

恒泰证券首席分析师季小军对证券表示,今日大盘在美联储首次加息落地以及申购新股资金解冻后,一路展开强势反攻,突破上方多条均线粘合压力,将挑战前波高点3591,上方将迎来最后一根均线压力;同时,由于新股申购下周三开始,市场将迎来打新周期性调整的预期。目前深强沪弱,受国内新股发行规律和美联储下次加息决议在明年3月份影响,指数直接向上拓展空间不大,市场更多地会选择在剩余8家新股发行后,再发起突破年线打开上行至4000点空间的准备。当前大盘延续短期多头格局,明日将有望继续挑战前高3591之后,在受到下批8家新股申购抛压影响下,市场将继续承压,从而展开短期回调,投资者需做好风险防范的准备,同时,在优质个股出现一定回调下,可采取逐步低吸的策略以博下波反弹。

再看看机构观点:

华泰证券表示,无论美联储是否连续加息,美元在2016年将呈现弱势,对全球风险资产至少不是利空。目前点位的A股市场,会将美联储加息理解为靴子落地。A股市场将会在12月中下旬至16年上半年继续反弹,成长股将比蓝筹股反弹更多。

有连续两年神准预测A股的社科院再如何说明年A股。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经济蓝皮书》预计,2016年中国股票市场的运行轨迹将发生明显变化,市场中枢不会出现大的震荡,上证综指很可能在3200-4000点范围内波动。稳定、健康的“慢牛”行情可期。

热点板块:

充电桩板块强势爆发,个股全线大涨,截止收盘,板块涨超6%。个股方面,世纪星源、易事特、茂硕电源隆基机械森源电气科士达、万马股份7股涨停。

消息面,16日财政部等五部委联合发布“十三五”充电基础设施奖励政策征求意见稿,从不同型折算系数、推广量等指标,对充电设施奖励标准进行划定,继续对行业发展进行大力扶持。在中央财政资金的扶持和社会资本的推动下,预计到2020年充电桩(站)直接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320亿元,从事充电设备制造、运营等相关企业将获得实质性业务扩张机遇。

机构预计,按照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指南,到2020年将建成1.2万座充换电站、480万台充电桩,可以为50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充换电服务,由此带来的充电桩(站)直接市场规模超过千亿元。

公司方面,万马股份旗下充电桩产品,多次获得国网充电设备订单。另外,子公司爱充网正在积极打造全国充电网络运营体系。近日公告拟出资1亿元,在国内主要省会城市适度投资建设充电基础设施,并形成全国充电设施运营网络。特锐德正在推进汽车群充电系统平台建设,旗下子公司特来电计划今年底实现40个城市战略合作,建成10万台电动汽车用充电网,目前与多家电动汽车制造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由于智能汽车群充电系统解决了电网接入、基础设施等难题,并提供简洁高效的充电运营服务,发展潜力较大。

名博看后市: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于今天上穿10日均线,两线距离极近,趋势放大。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上攻为主,但已经开始进入阶段性上攻的后半段。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上,速率有所加快,空头线方向向下,速率也有所加快。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上攻为主。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要想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则需要放量大跌,或者持续三个交易日涨不动。所以,大盘暂时还不会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只是刚进入阶段性上攻的后半段,还有一定的时间与空间上攻。但由于此次阶段性上攻指数上涨相对较慢,则向上突破的可能性相对不大。至于周五,大盘正常阶段性上攻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踏实)

助你寻找牛股、斟酌时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heyi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