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在1月1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头条:

万科:在2016年1月1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公司A股股票最晚于2016年1月18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数据看市:

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38亿股,以上周五收盘价计算,市值为299.3亿元,较上周量增价减。其中,京能电力的数量最大,有23.2亿股,占比61%。

“谨慎看多”成券商对于明年行情预期普遍认同,多家券商预计上证指数明年高点有望见到4500点。

本周新三板市场继续快速扩容新增211家挂牌公司。截至12月18日,新三板市场挂牌公司总计达4862家,新三板总市值达2.3375万亿元。

截至12月18日,沪深股市流通市值报420036亿元,一周增加4.97%。同期,沪深股市总市值报531099亿元,一周增加5.48%。两市股票平均价格为12.43元,一周上涨5.22%。

截至12月18日,沪深两市共有478只个股连涨3日或3日以上。从连续涨幅方面来看,财信发展涨幅居首,领涨120.61%。

晚间重要公告一览:

百润股份公告,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2月21日开市起停牌。

信雅达公告,鉴于目前推进该项重大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经公司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冀凯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正抓紧时间与相关交易对手进行协商,拟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并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大洲兴业12月20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出售全部资产和负债,并购买广汇集团等3名股东持有的亚中物流100%股权。亚中物流100%股权预估值为44.00亿元。

上海家化公告,公司将于12月21日与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在合作中为平等互利关系,致力于共同打造领先的销售平台、品牌建设平台和创新平台。公司股票将于12月21日复牌。

科陆电子公告,公司近日与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道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道怡投资”)拟共同投资设立海豚富易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暂定名),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400万元,占合资公司60%的股权。

今年下半年资本运作频繁的中信国安发布公告称,为促进公司长远发展,拓展公司投资领域,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西藏国安睿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的专项有限合伙基金以4亿美元参与奇虎360(QIHU.N)科技有限公司(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私有化。

武汉凡谷公告,公司拟出资2000 万元在江苏苏州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凡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苏州公司”)。此外,发行价格由不低于20.13 元/股调整为不低于14.80 元/股;发行数量由不超过6,458.02 万股(含)调整为不超过8,783.78 万股(含)。

王子新材公告,公司收到1笔国家安排的补助资金800万元。

明星电缆公告,公司获得1000万元财政贴息资金补助和840万元专项资金补贴,上述补助资金已于近日全部到达公司账户。

星星科技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叶仙玉将其直接持有的星星科技39,138,356股股份的股东投票权及相关权利委托给星星集团行使,星星集团实际享有投票权股份增加到46,316,756股,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后,星星科技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叶仙玉。

文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未披露陆永敏代江苏文峰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事项,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调查。

复星医药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逐项审议通过关于亚能生物境外上市方案的议案,并同意提请股东大会批准亚能生物首次公开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亚能生物注册地位于深圳,复星医药对其持股比例为51%。

山东矿机公告,公司拟将子公司昌乐县五图煤矿有限责任公司老矿井实施关闭、新矿井暂停建设。

兰石重装公告称,近日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兰石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承制的田湾3、 4 号机组放射性废物处理中心压力容器项目,核级压力容器“H0028(AB)旋流器泥浆接收槽”,现场一次性验收合格,顺利发运出厂。

助你寻找概念牛股,把脉蓝筹主力动向,最全风控策略,尽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 券】或者【ifengstock】。

了解每日股市资讯+明日最具爆发力个股。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

追踪游资黑马,跑赢主力蓝筹,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xiay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