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石拒毒丸计划:宝能、华润、万科都是一家人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新闻配图

新闻配图

凤凰财经讯 据21世称,12月23日早晨,记者独家从瑞士信贷人士处获悉,王石登门拜访瑞士信贷。

王石在演讲中明确表示,不会实行毒丸计划。

万科主席王石在演讲中表示:“我是很尊重潮汕帮的,特区帮、深圳帮大家都是为深圳做建设的,宝能、华润、万科都是深圳帮,都是一家人,不应该内斗。”

王石还在演讲中表示,如果宝能要改组董事会的话股权还不够,同时也会对公司造成不稳定影响:“我们愿意照顾前海的诉求。前海很像香港的梁伯韬,能改组就改组,不能改组股价上他也不会亏。”梁伯韬是香港著名银行投资家,曾在2006年7月对香港电讯盈科进行总价91.6亿港元的收购,但最终在2006年12月以收购失败告终。

同时对于此次拜访,瑞士信贷处人士表示:“拜票的性质多一点,是希望基金们都投他。”

最新持股信息显示,宝能系截至12月15日持股量已经上升到23.523%,而安邦保险截至12月18日持股比例上升到接近6.18%,两方若联手,其持股已经逼近30%。而昨天,王石已在其微博中表达了对宝能有“一致行动人”的担忧。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王石 瑞士信贷 毒丸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