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动2015安徽年度新闻人物评选”起航古井贡酒连续7年助力


来源:凤凰财经

12月21日上午,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心动2015安徽年度新闻人物评选”启动仪式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新中心隆重举行,首批30位候选人名单通过媒体正式发布。这场被誉为“皖江精神舆论风向标”的公益活动由古井贡酒连续第7年总冠名,即日起在皖江大地正式全面开启。

作为连续7年总冠名单位,古井贡酒聚焦美好安徽建设实践中涌现出来的新典型、新标杆,传递品牌正能量。据了解,古井贡酒是安徽地区唯一的中国老八大名酒,2015年品牌价值位列行业全国第五,安徽第一,并荣获“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今年,更是作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大洋彼岸弘扬中国酒文化,受到了世界人民的喜爱。近年来,古井贡酒一直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安徽白酒、徽文化全球推广做出贡献的同时,也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曾连续三年冠名“感动中国人物评选”,2015年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关注孤贫病患儿童,在8·12天津港火灾爆炸事故时积极捐款,并联合发起和全程公益支持“安徽首届民间公益人物评选”,连续7年冠名赞助心动安徽,展现大美安徽美好形象。

活动主办方表示,自21日,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以及多家支持媒体将对活动进展情况和候选人事迹进行及时、深入的报道,同时还将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投票和推举。预计在2016年1月29日,将在安徽省新广电中心3600平米演播室举办盛大的颁奖晚会,揭晓最终当选的十位“心动2015·安徽年度新闻人物”。

每到岁末年初,大美安徽总有一种力量让人心动,2015年,古井贡酒邀您继续关注,共同传递温暖。

文/薛梦

[责任编辑:zhujj]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