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冲高回落 调整压力较大


来源:中国证券网

周三深沪市场总体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上海市场拉动中信证券、中国石油及部分银行板块,使得下午大盘出现一波上拉指数行情,但随着创业板的大幅度跳水,沪综指最终被拉下。从当日市场特征来看,呈现价跌量增态势。

周三深沪市场总体呈现冲高回落态势,上海市场拉动中信证券中国石油及部分银行板块,使得下午大盘出现一波上拉指数行情,但随着创业板的大幅度跳水,沪综指最终被拉下。从当日市场特征来看,呈现价跌量增态势。

从市场轨迹来看,沪综指在回补前期 跳空缺口3629-3621点,继而创出反弹以来新高后,我们看到早期反弹先行指标创业板持续走弱,而部分险资大盘概念指标股虽然表现,但盘口综合量能配合不佳,已显疲态与风险。

技术指标来看,目前沪综指、深成指的日K线指标中的KDJ已显示高位钝化,创业板指数日线KDJ高位而下。沪深主板分时指标中的J值在100高位区域纯化;周K线指标中的KDJ、EMPA、OBV、RSI等均体现分化,快速指标中的高位与短期技术指标的纯化形成叠加,显示市场随时可能出现回落,由于创业板与深圳成指均有下方缺口出现,因此回拉作用也较为突出。

从时间因素来看,近期由于上市新股面临一个开板的时间窗口;而大股东解禁的时间点日近;同时,关键技术指标中的短期日线技术指标出现高位纯化,显示技术风险不容忽视。市场层面目前的宝万之争可能面临一个较为复杂的过程,是否出现大的机构投资杠杆风险还是央企控股公司出局被并购,不确定性因素较大,因此目前扩散的保资概念股,经过上涨或扩散,其总体PE估值风险显露,投资者须谨慎为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标股 量能 深成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