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英12月赛:年末冲刺 一高手月初布局个股收获近30%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本届凤凰炒股大赛加时赛,2015年的交易日所剩无几,高手们正在冲刺。截止昨日,精英赛头名手“魔王盖世”总收益达26.66%。挑战赛头名选手“心在绯”昨日回撤,月收益已经达到35.1%。

早盘沪指冲高至五日线后回落,创业板窄幅震荡。盘中高送转、次新股涨幅居前,除新股上市涨停外,两市共计二十余家涨停。挑战赛头名选手“心在绯”今日暂未操作精英赛头名选手“魔王盖世”汇冠股份、任子行、中颖电子仍然继续锁仓,今日继续加仓买入榕基软件,目前小赚1%。卖出中颖电子,获利了结。

今日给大家介绍目前精英赛第二名选手“HJS68”,该选手持仓个股均为本月初买入,月中一直未操作,月末能够冲击排名前列,其选股思路值得探讨。目前持仓为隆平高科北大荒光线传媒诺普信。其中隆平高科收益最高,达28.33%,账户总收益19.14%。

       

选手“HJS68”在12月1日布局的个股可以发现,有三只与农业相关,隆平高科、北大荒以及诺普信。近期召开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将布局2016年及之后几年的农村工作。而在A股市场每年都会有炒作“一号文件”,市场认可度高,资金喜好度不错。农业板块是非常值得提前布局,能够抵御市场风险,获取稳定收益的良好投资品种。另外一只光线传媒,年末院线贺岁档行情值得期待,我国电影产业飞速发展,光线传媒作为其中龙头之一,是配置品种中一个优秀标的。

选手能够做到提前布局月中热点,并且收获不菲收益值得中小投资者学习。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责任编辑:dengtao]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