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操盘笔记:同样的方法老师暴赚我巨亏 求指点


来源:凤凰财经

之前一直跟着《日志》学习炒股,仔细阅读了老师的《一字板开板后的怎么操作》,然后翻看了许多一字板股票的历史走势,发现这是一种成功率很高的方法,只要快进快出,并按照相关价格原则买入。随后严格按照买入原则进行了两次实盘操作,不过均损失惨重。

1216日,赛摩电气放大量一字板打开并涨停,第二天我便在前天收盘价85.70买入,1218日期间有上冲到86.0没有出,结果一路下挫,最后在82.1忍痛割肉。1223日,东方铁塔一字板开板放量涨停,1224日在13.61买入,谁知今天低开3个多点,便一直忍着没割,结果却下跌到9个点,可谓损失惨重。

之前复盘一字板开板的多支个股,按照老师的方法成功率都特别高,获利不菲,为啥轮到自己实盘了成功率却为零,所以在此恳请老师指导指导,看看问题出在了什么地方,谢谢。

附上赛摩电气和东方铁塔k线图。

  

  

 

行者点评:你买的股都不是第一次打开一字的,而是昨天打开一字放量换手后你第二天又买入,结果肯定是接盘站岗的命运,原因也简单,赛摩电器这种股一字连续太多,本身打开的时候就是高位,难道还要赌再过新高?本来做一字打开后的T板战法就是赌概率,不一定稳赚,更别说你还是在第二天接盘了!那种方式是概率并不是稳赚,要学会融会贯通。

征文公告:

高手操盘日志要开始另类选秀啦,我们新开通了《粉丝学习笔记》栏目,专门秀日志粉丝的操盘心得和炒股故事。

我们希望您通过关注《日志》能够有所收获,赚到钱就更好了。当然,如果尚在摸索自己的操盘方法也没关系,我们也愿意给一个平台让您与广大股友们一起交流,勾搭。

要求:其实没啥要求,您的炒股感悟或是牛(bei)逼(can)战(jing)绩(li)都可以。可以用案例指点江山,也可以纯扯淡讲段子。

奖励:小编相信,我们日志的粉丝都是有梦想有追求、渴望财务自由的人,所以,那三头五百的稿费你们肯定看不上,所以,小编决定PO出两件日志的镇志之宝:1、将来高手操盘日志QQ群(微信群)的优先入群资格;2、免费赠送一天至一个月“lqxwcg”、“民间股神007”最新操作。能够持续稳定高质量投稿者可免费获得“行者”老师和小王子“淡看股市沉浮”的操作!

SO,你有什么牛逼的操作方法,或是什么感人的操盘故事,就快投稿告诉我们吧!

投稿邮箱:ifengchaogu#ifeng.com(发送时把#换成@)

[责任编辑:dengtao]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