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捉妖股?这份最牛游资名单请收藏


来源:证券时报

每一只股票异动都离不开背后资金的推动,而这些资金则藏身于不同券商营业部,根据今年A股逾万次交易异动记录,共有6431家营业部现身,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等13家营业部最为活跃,今年日均上榜两次。以日均上榜次数统计,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等13家营业部活跃度最高,日均上榜两次以上,尤其是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日均上榜5次。

每一只股票异动都离不开背后资金的推动,而这些资金则藏身于不同券商营业部,根据今年A股逾万次交易异动记录,共有6431家营业部现身,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等13家营业部最为活跃,今年日均上榜两次。

今年股指跌宕起伏,沪指上半年强势攀升下半年剧烈波动,在大盘巨震期个股频繁异动。对今年以来深沪交易所公开信息进行了汇总,截至12月28日今年A股共有近1.8万条交易异动记录,以异动原因分类看,三日涨跌幅偏离值达20%的记录最多,共有6319次,其余前三大异动原因为:日涨跌幅偏离值达7%、日换手率达20%、日振幅值达15%,剔除重复上榜因素,年内累计异动交易记录仍有1.4万余条,涉及九成A股。

1

逾万次异动交易背后哪些营业部最活跃?统计显示,今年A股异动交易共涉及6431家证券营业部,以营业部上榜次数统计,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现身龙虎榜最频繁,累计上榜1190次;其次是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上榜次数均超过千次。

2

以日均上榜次数统计,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等13家营业部活跃度最高,日均上榜两次以上,尤其是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日均上榜5次。从这13家最活跃营业部的地域分布看,主要集中在上海、深圳,分别有7家、5家营业部上榜。

以交易金额统计,受今年A股成交明显放大影响,上榜营业部成交金额增长显著,去年交易额超百亿营业部不足十家,而今年交易额百亿元以上的营业部增至51家。其中,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今年累计成交1234亿,在上榜营业部成交额居首,同时也是唯一一家成交超千亿营业部。

与去年相比,今年交易金额前十大营业部中有4家易主,今年新跻身营业部包括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望京营业部、中信证券北京金融大街营业部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营业部多是下半年股指巨震期的维稳营业部,在成交金额排名居前的同时,均呈现明显的净买入特征,如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营业部,全年交易金额536亿元,但买入金额470亿,卖出金额仅65.58亿,合计净买入高达405亿元。

3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买入金额 游资 妖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