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念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诞辰100周年 暨未来论坛开幕


来源:凤凰财经

未来论坛,作为民非企业性质的公益组织,承载着人类的科技梦想,是一个用科技改变世界的公益平台;也是一个连接前沿科技,解读未来趋势的思想平台。最初由一批极具影响力的互联网界、投资界、科学界、教育界领袖共同发起,旨在用科学系统化的方法,在传播科学思想、人文精神的同时,推动启蒙的浪潮,用科学的维度,理性的维度探索未来。

致敬爱因斯坦,致敬科学!

值此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诞生100周年,未来论坛将于2016年1月17日,在中国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人类认知新百年”首届年会。此次盛会邀请全球顶尖智慧大脑:清华大学副校长、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

施一公;法国数学家、2010年菲尔兹将得主,Cedric Villani;北京大学终身讲席教授、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兼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资深研究员,饶毅;

北京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田刚;中国科学院物理所研究员,丁洪;中国科学院院士,潘建伟;哈佛大学Mallinckrodt 讲席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谢晓亮;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百济神州创始人,美国科学院院士,王晓东;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粒子天体物理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双南等18位著名科学家;互联网界、投资界领军人物:丁健、李彦宏、沈南鹏、张磊、邓锋、徐小平等31位业界精英;以及未来论坛发起人兼秘书长武红女士。会议超强阵容,将为您带来晃眼颜、高能科技思想盛宴!目前未来论坛组委会已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电话等多个渠道同步开通报名申请与售票。

未来论坛:通向明天的技术力量!

2015年,未来论坛创立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大会自创立之初,就定位于综合性大型高端论坛,聚焦对未来有所洞见的人,秉承生生不息的科学思想、人文精神,启迪创新思维,引领未来。未来论坛的创立,更成为通向明天的技术力量。

在过去的时间里,未来论坛每月都会举办一期“理解未来”月度讲座,领域覆盖物理、化学、数学、生命科学、医疗、科技,话题从人工智能、未来计算机,到星际穿越,基因重组,再到大数据精准医疗。基于科普,面向社会,每期讲座都在300人左右的规模。与此同时,还以互联网思维、线上线下互动机制,创造了一个适应于这个时代专注于科学的公益平台。更是通过线上官网、微博、微信等渠道聚集众多粉丝;透过多家知名线上媒体与自媒体渠道实现文章的大量阅读以及视频百万次浏览与观看。

未来论坛每季度还组织小型而私密的“闭门耕”研讨会议,主要对最热点、最前沿技术、投资领域,具有针对性的“耕耘”研讨话题。以前瞻性、启发性和思辨性为主,包括技术、商业模式和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话题的深度探求、互动交流,碰撞激发,打通产、学、研以及资本对接的深度交流,创造行业标准,引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6年度盛典,更多期待!

2016年未来论坛即将迎来一场盛大空前的年度盛宴。邀请了全球科学、经济、教育、艺术、政治等各界精英及有识之士。在政府支持与指导下,创建中国首个由民间发起的诺贝尔奖级别奖项——“未来科学大奖”,并一举颁布“生命科学”与“物质科学”两大奖项。奖金将全部由民间捐赠,力挺中国科学事业,旨在让科学家成为明星、偶像;成为时代英雄;更为鼓励中国的青年人与孩童,以科学的态度和向往,闯进新世界,成为未来的脊梁,将“Science is cool!”作为科学的时尚表达灌输于心;更从长远推动中国科学事业的发展,提升中国公民的科学素养,建立科学观念。

站在人类历史新的临界点上,眺望未来,引领未来。未来论坛,将携手各领域精英以及长久以来关注中国科学界发展的有识之士,共同开创人类认知新的百年!

[责任编辑:史晗 PF030]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