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森制药:拟定增募资10.8亿元 布局民营医院


来源:中证网

汉森制药(002412)12月30日晚公告,公司拟募资总额不超过10.8亿元,资金净额将用于宁乡和益阳两个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汉森制药(002412)12月30日晚公告,公司拟募资总额不超过10.8亿元,资金净额将用于宁乡和益阳两个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募集资金中,宁乡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将投入2.49亿元,益阳妇女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投入5.31亿元,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此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汉森投资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汉森投资拟以不少于5000万元认购。

宁乡和益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门诊急诊综合楼、住院楼、生活和保障用房、地下室、道路硬化和绿化等,建设期为2年。公司全资子公司汉森健康产业(湖南)有限公司与宁乡安康医院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宁乡妇女儿童医院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

目前,在市场需求和政策支持的双重导向下,民营医疗机构步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汉森制药拟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抓住民营医疗机构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快布局医疗服务产业,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汉森制药主营业务是中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未来公司立志于成为“药品制造+医疗服务”的大型产业集团。药品制造方面,公司将以现有中成药为基础,进一步丰富药品品种的多样性;医疗服务方面,公司将优先布局湖南省内城市医疗服务产业。

汉森制药通过定增拓展大健康产业链。此前公司与宁乡县妇幼保健院、益阳市妇幼保健院签订合作协议,以混改托管运营的方式进入医疗服务业。此外,公司将在湖南省内投资建设10个左右健康管理中心,主要经营高端体检、康复、疗养等项目。目前公司已经和3家地方妇幼保健院签署合作协议,健康管理中心方面,品牌合作也在继续推进。

标签:医疗服务 医疗机构 中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