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证午评:资金节前获利回吐 节后预期仍向好


来源:中证网

早盘题材股大幅降温,昨日反弹后,资金在假期前获利回吐的意愿明显提升。不过,节后整体预期向好,加上政策环境偏暖,今日料将平稳收官。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震荡反复,临近午盘跳水,昨日领涨的计算机类板块早盘跌幅居前。

截至中午收盘,上证综指报3550.92点,下跌0.61%;深证成指报12735.45点,下跌1.20%;创业板指数报2732.60点,下跌1.69%;中小板指数报8436.24点,下跌1.24%。

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早盘仅有钢铁指数上涨0.47%,其余均出现下跌。其中,通信、计算机和电子和休闲服务指数跌幅居前,分别下跌2.19%、1.90%和1.53%;食品饮料、建筑装饰和非银金融指数涨幅较小,分别下跌0.30%、0.32%和0.53%。

wind概念指数跌多涨少,只有6只指数飘红,分别为充电桩、海南旅游岛、新三板、核能核电、体育和迪士尼指数,不过涨幅均在0.6%以下;移动支付、生物识别、4G、网络安全等14只指数跌幅超过2%。

早盘题材股大幅降温,昨日反弹后,资金在假期前获利回吐的意愿明显提升。不过,节后整体预期向好,加上政策环境偏暖,今日料将平稳收官。

标签:下跌 指数 涨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