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驴妈妈上线“小驴白条” 用户无需首付即可旅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12月31日,驴妈妈携手“闪白条”,全新推出了旅游消费金融产品“小驴白条”。该信用消费产品针对旅游用户的消费场景而设计,最大的特点是无需首付,用户轻松通过“分期”即刻轻松启程旅行。

12月31日,驴妈妈携手“闪白条”,全新推出了旅游消费金融产品“小驴白条”。该信用消费产品针对旅游用户的消费场景而设计,最大的特点是无需首付,用户轻松通过“分期”即刻轻松启程旅行。

不仅如此,“小驴白条”依托于驴妈妈及“闪白条”的大数据,为用户带来了流畅无阻的信用消费体验。用户只需在驴妈妈网站填写基本信息,便可基于自身的信用度来获得相应授信额度并选择合适分期形式,最多可分12期。

“小驴白条”首批仅开放于驴妈妈老用户,可用于购买自由行、国内游出境游的各类线路产品。用户只要一次激活就可多次使用额度,而且支付时只需使用账户绑定的手机号,填写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即可,非常方便。

“小驴白条”精选推荐

据悉,此次与闪白条在旅游消费金融产品的深度合作,意味着驴妈妈正在发力旅游金融产品。驴妈妈CEO王小松在中国旅行社协会第四届四次理事会上曾表示,2016年是驴妈妈质量年,继续通过品质服务去赢得用户口啤。驴妈妈将推出一系列旅游金融产品,让用户超前享受旅游的乐趣,拉动旅游消费需求。

闪白条联合创始人兼 CEO盛阳表示,此次与驴妈妈深度合作,“闪白条”将通过综合互联网海量数据与电商数据信息采集、挖掘,以及 100 多个风控模型全方位进行用户画像与风险评估,从而给予授信和信用消费额度,随后消费者可自由在该平台上享受自由分期、灵活还款的闪白条服务。闪白条也会以此为契机,在消费金融领域努力探索多元化发展,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模式,更好的服务大众

标签:旅游 国内游 出境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