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携手北汽集团 打造"北京出行"绿色新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今天上午,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与北汽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出行”共同推出“招商银行北京出行联名一卡通”。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张健致辞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张健致辞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今天上午,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与北汽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出行”共同推出“招商银行北京出行联名一卡通”。

“北京出行”是北汽集团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全新智能化、网络化、共享化、社会化的综合出行服务平台。此次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推出的联名卡,使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到招商银行提供的专业金融服务支持与众多优惠,还通过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桩、“北京出行”手机APP软件和联名卡之间的实时互联,实现了新能源分时租赁辆的“无钥匙开门”、“自助取还车”、“智能充电”等一系列智能出行服务。

招商银行北京出行联名一卡通揭幕仪式现场

招商银行北京出行联名一卡通揭幕仪式现场

近年来,交通出行服务的需求总量和人数迅猛增长,“北京出行”以“科技出行、绿色出行、人文出行”为发展理念,依托北汽集团全系列优质汽车产品及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产业链,充分融合当前先进的移动互联网科技,提供新能源分时租赁、智能充电与公务服务用车等一系列出行服务。“北京出行”将倾力打造用户为先的极致服务体验,提供方便快捷的用车服务及额外增值服务,未来将在政府机关、公共机构、办公场所、机场、火车站、酒店和景点设立诸多网点,逐步形成遍布全市出行服务的互联互通的一体化平台。

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理念,一直以“科技领先”著称。今年以来,招商银行率先推出了“VTM远程开户”、“ATM刷脸取款”等新型智能服务,其最新上线的手机银行4.0版,以实时互联、智能服务、自然交互为核心能力,聚焦于“平台、开放、场景、生态”,实现了在体系架构、功能创新、用户体验等方面的跨越式发展。此次,招商银行携手北京出行,在极短时间内即完成了从签约到发卡的全部流程,不仅再次体现了服务的高效,而且体现了对北京绿色出行的社会责任。

“北京出行”与招商银行,将不断的为用户带来更多出行服务与增值活动,为北京的蓝天和一路畅通的梦想而努力。(中新网金融频道)

标签:科技 服务 北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